“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2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2(1/10)

章节列表
    十二

    六月的夜晚闷热无比,但赤金堡东边的堕鹰岩上却清凉无比,阵阵海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在岩石的靠内一侧已搭起了一个临时的平台,虽然简易却不失庄重。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皇帝吉宏西与皇后齐珂儿面并排坐于首席,御案前已摆好了茶水果脯,宫里的后妃和皇子们依次上来行礼。

    首先上来的是吉宏西的四位妃子,分别是贵妃冯素娥、惠妃景甜笑、淑妃陈小环和贤妃梁丽。接着是次一等的九嫔,再接着是没有封号但与皇帝皇后关系较为密切的女子,而白羽也在其列。

    齐珂儿见到白羽后脸色一沉,斜眼看了一下坐在旁边的皇帝,却发现他神态自如,而此时又不好发作,只好当作没特别注意她的神情,接受了众人的朝拜。

    再接着是由太子吉才浩带着另三位皇子上来,分别是三皇子吉才淳、五皇子吉才涌和七皇子吉才演。

    最后是几位公主上来朝拜,分别是二公主吉才潇、四公主吉才澜和六公主吉才溶。

    待所有人都就座后,吉宏西才发话道:"今晚是个喜庆的日子,参加晚宴的都是朕的亲人,大家都不要拘束,想笑就笑,想跳就跳。"

    话音刚落,吉才澜就站起大声笑道:"父皇,我们是想又唱又跳,但还有一位正主没来,我们怎热闹得起来。"接着她望着吉才浩,"是吧,太子哥哥。"

    吉才浩脸一下红了,不好意思的回道:"四妹你问我干什么,还有谁没来?"

    吉才澜又笑道:"太子哥哥就别装糊涂了,我的那位大嫂呢?怎么还没来?"

    众人听了都乐得笑起来,吉才浩脸更红了,只好把脸扭向另一边不同她说话。

    吉宏西也笑了笑,小声问身边的太监:"这个时候了,燕家的人怎么还没到?"

    那太监回道:"陛下,旨意在一个时辰前就发出去了,应该快到了。"

    正这时,负责外围守护的太监回报燕-->>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