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5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5(1/3)

章节列表
    十五

    待皇帝走后,齐珂儿召来秋纹仔细询问了那天的情况,秋纹也认真的回答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原来在齐珂儿昏倒后,就有太监带着锦衣卫前来护驾,而且康玄子也带了几个法师团的法师来了,吉宏西命令康玄子尽一切力量测试出刺客的身份,另外命人抢救受伤的人,在这其中太子只受了轻伤并无大碍,受伤最重的就是齐珂儿与兰香和古琴了。而让齐珂儿意外的是,白羽也受了伤,而且是为了保护皇上而受的伤。

    "你没有说错吧,"齐珂儿不相信的问道,"我一直在皇上不远,并没有看到她呀。"

    古琴回道:"当时一片混乱,奴婢也没看得太清,但事后皇上说白羽为他挡了刺客一下,后来还赏赐了她呢。"

    齐珂儿沉默不语,她不明白是白羽真的有功啊还是皇上有意奖赏白羽,但无论哪种情况,都说明皇上对白羽的不同。不过还好,现今皇上与自己关系好了许多,只要等到一定的时机定可以再劝皇上的。

    用过膳之后,齐珂儿又看望了兰香与古琴,赏赐了几样珍宝给兰香。但在见到古琴脸色惨白一动不动的躺在床上的样子,齐珂儿忍不住又伤心的流泪,在宫女们的劝慰下才离开。

    连续几天,陆陆续续都有妃嫔和皇子请求来看皇后,但都被齐珂儿命秋纹挡了回去,只让太子吉才浩见了一面,而通过这次见面齐珂儿已感到吉才浩已是非常喜欢燕然弦了,她心中一阵欢慰。

    而这几天每晚,吉宏西都来甘泉宫就寝,与齐珂儿尽鱼水之欢,完事后,齐珂儿也不提起任何事情,只与皇帝说些无关紧要的家常话。

    这日晚二人又尽欢之后,齐珂儿见吉宏西脸上似有沉重之色,决定趁此机会打开话题,便小心问道:"陛下是有什么心事吗?"

    吉宏西强装一笑道:"哪有什么心事,爱妃你多虑了。"

    齐珂儿葱嫩般的手指在皇帝的胸膛上游走,轻声道:"陛下,咱俩是多年的夫妻,你有什么心事臣妾还看不出来吗?臣妾只想竭尽所能,为陛下分忧啊。&quot-->>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