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9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19(1/5)

章节列表
    十九

    八月十五的夜晚,明月皓亮,万里无云,如流水般的月光静静的洒在赤金堡的地面上,在这个让人神清气爽的时刻,一个阿娜的身影沐浴在这月光中缓缓的行走.

    今晚的齐珂儿感觉特别轻松,太子大婚的仪式在一个时辰前已经结束了,她本以为与皇上又能温存一晚,但突然接到北方的战报,皇上又去勤政殿了,她知道肯定是北方的情况越来越恶化了,但她此刻不想多问。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虽然时辰已晚,但齐珂儿却睡不着,她没让一个人跟随自己,独自一人在寂静的皇宫里随意走走。

    回想白天太子大婚时的一些场景,齐珂儿就不由嘴角带笑,浩儿终于长大了,迎娶了太子妃后就表明他已是成年人了,何况娶的又是一位身怀绝技的绝世美人,齐珂儿怎能不为太子高兴了。

    也不知走了多久,齐珂儿见到眼前的一排高大的梧桐树才发觉自己所处的位置,原来不知不觉间她已走"畅春园"里了,这"畅春园"是赤金堡中比御花园小很多的一个园子,但也是除御花园外唯一的一座园子,是专供太子游玩的。

    "我怎么走到这来了,"齐珂儿暗自微笑,思绪也一下联想到了吉才浩与燕然弦,"不知他们此刻在干吗?"这个念头才起,齐珂儿不由感到脸上发烫,"我这是怎么了,都这个年纪了,怎么还会想到这个。"

    但有些念头你越是压抑反而感觉更深,她脑中不由浮现出吉才浩与燕然弦新婚燕尔,颠鸾倒凤的景象,齐珂儿感到心跳加速,手脚无力,她连忙走到一棵粗大的梧桐树下依靠着,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好让这澎湃的心情平静下来。

    "我这段时间为什么这么容易动情?"齐珂儿百思不得其解,"难道是我与陛下关系复合的缘故吗?"其实她内心一直不敢去面对的情况,那就是她的情欲是在与蓝波云会面后才欲加旺盛的。

    正当她还在平定心情时,突然不远处传来悉悉的脚步声,还伴随着一个年青女子细小的声音,"到这边来,太子哥哥。-->>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