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22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22(1/4)

章节列表
    二十二

    刚回到赤金堡就有一大群太监宫女迎了上来,护送齐珂儿回到了甘泉宫,而皇帝吉宏西早已等待多时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经过太医的会诊后,吉宏西急切问道:"皇后怎么样?"

    太医们施礼回道:"禀陛下,娘娘无什么大碍,只是受了些惊吓,身体有些疲倦而已,服几幅安神的药就无事了。"

    吉宏西这才稍稍安心,让周围的人都退下,他紧握住齐珂儿的手柔声道:"爱妃,让你受惊了,朕定要命人彻查此事。"

    齐珂儿精神已好了许多,轻声道:"陛下,臣妾没事,你还是去看看浩儿与弦儿吧,那些刺客的目标并不是臣妾,而是弦儿。"

    "哦?"吉宏西大感意外,眉头一皱,"这怎么可能呢?燕然弦来京不过几个月,怎么会有人针对她呢?爱妃,你不会判断有误吧。"

    齐珂儿肯定的点点头,"开始臣妾也以为刺客的目标是浩儿,或者是我,但是在打斗中,他们明显是对弦儿下重手,所以臣妾敢确定,他们的目标一定是弦儿。"

    吉宏西沉吟良久才慢慢说道:"是什么人会针对太子妃了?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呢?"

    齐珂儿道:"臣妾虽不能完全肯定,但臣妾一直有个怀疑,可……可能同北方有关。"

    "哦?"听到此话,吉宏西并没有很意外的样子,而是皱起了眉头,过了好一会儿才叹口气道:"哎,北方现在确实是个麻烦啊。"

    听到皇帝提及北方之事,齐珂儿连忙坐直身子,紧握住皇帝的手道:"陛下,北方现今的情形到底如何?"

    吉宏西轻叹一声道:"爱妃不要担心,过了这两天,等你把身体复原后,朕会把具体情况都告诉你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