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6

《皇后堕落史(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第一卷黑雨的梦呓 6(1/5)

章节列表
    六

    水池不大,但这是赤金堡内唯一的一个池子,池边斜垂着几株杨柳,齐珂儿有时候会想,当初建城堡的人为什么不多修建几个呢?那样的话,这个沉闷得透不过气的巨大皇宫也能够多一些生气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齐珂儿独自一人倚靠着一株杨柳树,淡黄的长裙在湖面上荡漾,她时不时的把手中的鱼饵洒向池里,引来一群金鱼在她附近游动。

    几个宫女站在离她有十几步的地方垂手侍立,她想独自一个人静静,所以让她们都远远的站着。兰香为打探'遂浪帮'的事已出宫三天了,而她见古琴这几天一直一人在伺侯自己很辛苦了,就让她早点回甘泉宫休息了。

    不过也好,好久没独自一人这么悠闲了,齐珂儿想到,"小香怎么去了这么久,看来这个遂浪帮确实有些古怪。"望着太阳渐渐西沉,杨柳的斜影越来越长,齐珂儿估计今日又不能等到兰香的消息了,便又抓了一把鱼饵洒向水中,"好了,我也回宫吧。"

    正当她准备起身时,一个身影匆匆的走来,"娘娘,您在这啊。"正是兰香回来了。

    齐珂儿又坐下了,拍拍柳树下的空地柔声道:"小香回了啊,坐下说。"

    小香依着皇后坐下道:"娘娘…。"

    "怎么又叫我娘娘,"齐珂儿打断她的话,"我不是说过了吗,只有你我两人相处的时候,你还是用过去的称呼吧。"

    "是,公主,"兰香脸上一红,"奴婢已把遂浪帮的情况基本打听清楚了。"

    "很好,"齐珂儿又抓起一些鱼饵,然后伸开手掌,让鱼饵从指缝中滑落到水池中,"继续说。"

    "遂浪帮确实如宋桥所说的一样,是一个由海员组成的工会组织,平常事务由帮里的三大长老主持,宋桥所说的那个甘斗风就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