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小城深绿》 > 【小城深绿】03

《小城深绿》 【小城深绿】03(1/12)

章节列表
    给我讲完过程后,小w开始为自己辩解。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说他不算强x,只算半推半就。还说我爸肯定很久没干我妈了。我觉得也可能是,至少这半年多没有,我爸回来两次我都没听见动静,感觉我妈有点饥渴。小w说我妈肯定愿意和他保持关系,只是不好意思,怕我知道。我心里没底,毕竟是我妈,yy一下还行,真的发生事情就感觉奇怪。我告诉小w,这事得看我妈的态度,他要再敢强迫我妈我就阉了他。小w现在比什么时候都听我话,我让他先回他家住几天,我看看我妈的态度。昨天晚上听我妈哭着说要死,心里有点发怵。

    下午放学我一个人回家,我妈看起来一切正常,没有上次心神不宁的样子,也没问小w为什么没回来,我也故意没说。吃饭的时候发现我妈的床单又洗了,晾在阳台上。就这样没什么事过了两天。第三天吃饭的时候,我妈问了我点学校的事,我想她可能想从侧面问小w,又怕太着边际,最终没有说出来。第二天我回家的时候她终于问了「小w这几天怎么没来」。我装着大大咧咧样子说「好像他爸叫他做什么事,不太清楚」,她就没再问了。到了周五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妈突然说「我买了牛肉和鱼,你明天叫小w来一起吃吧」,是低着头说的。我自然说好,她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很快几下扒完饭,逃跑一样的进了厨房。我似乎听见她进厨房后长出了一口气。

    第二天我告诉小w我妈让他来吃饭,这小子当然兴奋了,下午我们在游戏室他都一直心不在焉。到了晚上我们吃饭的时候,小w眉飞色舞没话找话,我妈故作镇静面沉似水,我心怀鬼胎不动声色。但能感觉到我妈在注意我,吃完饭我故意说下午玩游戏累了,要早点睡,就洗完澡进屋了。小w有点急不可耐,还没过十点就想进我妈屋。我说你要是让我妈对我起了疑心你这辈子都别想了。他才没去。好不容易过了12点。小w只穿了个三角裤就过去了。走的时候猥琐的笑着对我说「兄弟,我先过去了,明天让你听好消息」。我听着别扭,警告他绝对不能强迫我妈,要有礼貌,小w满口答应。他出去我就跟到门边。这次小w没犹豫,走到我妈房门口直接就推门进去了。我急忙跟过去。

    我妈好像没睡,房里还亮着灯,小w进去以后没动,站在门口。我正想怎么回事,就听见我妈说「小z睡了?」。声音很低,但是很镇定。一点都没有上次的惊慌。小w说「睡着了,他玩了一下午游戏,早就睡着了」。我妈停了一会说「关好门」。就听见门反锁的声-->>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