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道士下山浪江湖》 > 【道士下山浪江湖】三

《道士下山浪江湖》 【道士下山浪江湖】三(1/7)

章节列表
    (三)

    刚才有谷青青在旁,萧叽叽正襟危坐也不敢细看,这时才发觉这楚紫璇竟是这般美豔动人:精凋细琢的脸庞,皮肤好到好似可以掐出水来,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如同今晚闪耀在夜空中的浩瀚星辰一样,嘴巴不大不小却红润厚实,随着她急促的呼吸,胸前的景观也是一颤一颤的。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咕噜~~楚……楚姑娘,你这是怎麽了?我刚才还不觉得,你一说还真是有点热了,真是奇怪。」

    萧叽叽在山上这麽多年,何时见过这样的美人、这样的场景,对于男女之事自然是不懂的,只是小时候的记忆告诉他,女孩子的身子是看不得、摸不得的,看了摸了就要娶她为妻。

    「是吗?我也好热啊,这该怎麽办?」楚紫璇双眼迷离,说出的话也软绵绵的,现在只要是个正常男人听了都会受不了。

    「那……那不如我们把衣服都脱了吧,好凉快凉快。」狠狠地吞了一大口口水,萧叽叽才挤出了这麽一句话。

    「好啊!」让萧叽叽没想到的是楚紫璇连想都没想就一口答应了,刚说着话呢,已经动手解去自己的衣裳。现在的萧叽叽脑子一片空白,连思考的能力都没了,傻傻地看着她脱衣服。

    「我都脱完了,你怎麽还不脱啊?」

    就在萧叽叽发呆的一会工夫,楚紫璇已经是快速地脱下了衣服,身上只有一件亵裤和紫色小肚兜,那肚兜根本遮掩不住她那曼妙火辣的身材,胸前的两团白肉都有些包裹不住从旁边被挤了出来。虽然没有镜子,但萧叽叽自己都不用猜也知道,他的脸肯定是熟透了,全身颤抖着,手都不知该放在哪儿。

    「你不脱,我来帮你脱吧!」

    这一定是做梦!这一定是做梦!可她的手确实是实实在在的碰到我了,好光滑啊!摸着好舒服啊!等萧叽叽反应过来时他已是赤身裸体,那破烂的道袍已经被丢在了一边。

    「噗哧~~你这肚子好有趣哦,像是怀了孕似的。」

    「嘿嘿,营养过剩,消化吸收太好了。」这一句调笑让萧叽叽轻鬆了一些,没那麽紧张。

    「但我还是很热啊!怎麽办?」

    「咕噜~~那不如把这紫色的小衣也脱了吧!这次,我来帮你脱。」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