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道士下山浪江湖》 > 【道士下山浪江湖】六

《道士下山浪江湖》 【道士下山浪江湖】六(1/9)

章节列表
    【道士下山浪江湖】六

    2015/4/21同时首发第一版主小说站*********************************************************************

    两人刚隐藏好,前面的树林就响起了接连不断的马蹄声,萧叽叽探出头来一看,只见三个镖师打扮的大汉和一个衣着华丽的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骑着马急急地奔跑过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别跑,站住!」

    他们四日刚一出树林,后面就响起了叫喊声,紧接着就是一大批身着粗布衣服面带杀气的的大汉追了出来,只听得马蹄声连绵不绝,粗略一看,至少有五六十人,他们一个个手上都拿着兵器,或砍刀或长枪或铁锤,如果上前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还都沾着血。

    这四人显然是遇到土匪了,那华服男子也不知是骑术不精还是胯下的马儿受了惊吓,只见那马儿前腿一曲将那男子摔了下来,三个镖师一看那雇主受伤急忙停了下来,这一歇,后面的强盗趁机就追了上来,一下子把他们围在了中间,三个镖师立时策马将地上的雇主围住。

    「嘿嘿,你们倒是忠心,留下来陪他一起死。」

    说话的是一个三十来岁瘦小的光头汉子,他将马驱前几步说话,后面另有三四名大汉随着,显是地位不低。

    「哼!我们震远镖局每一个是孬种,既然接了这趟镖,死,也要保雇主的安全。」

    三名镖师中较为年长的一位应声回答道。

    「好,我霸三刀最佩服的就是热血的汉子,今天就破例,你们三人走吧。」

    从马群的后面慢悠悠地骑出一匹马来,坐在上面的想是刚刚说话的人,看他浓眉细眼,胡子拉碴,由右边嘴角起一道刀疤直到额头,显得极是骇人。

    「多谢你的好意,刚才已经说了,要保这位雇主的安全,要走就一起走,你既已得了财物,何必要赶尽杀绝那?」

    「那可不行?我霸三刀的手下从没活口,刚刚破例放了你们,已经是破天荒头一遭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你们谁都不用走了。」

    只这一会的功夫,场上的情形急转直变。

    「王镖头,是我害了你们,你们-->>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