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 >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4)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4)(1/5)

章节列表
    【戴安娜王妃的真实下半生】(4)作者:joker121  2015年10月17日首发

    特殊的微型摄影机,让老人对戴安娜小穴内棕色肉壁的风景一览无遗,由于她的摆弄而导致的前后摇晃更显得别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等看了好一会,镜头被淫水沾湿了不少后,老人便微微一笑,接着面无表情地按下了手上遥控器的红色键。

    原先陶醉在幻想中逃避残酷现实的戴安娜,如同触电一般猛地跳了起来,在地上不停翻滚挣扎着。

    假阳具中突然伸出一个小小的钳状机械装置,狠狠的夹住了她褐色的阴核。

    在突如其来的剧烈痛苦之下,戴安娜不住的发出惨绝人寰的叫声,她也顾不得像不像猪叫,会不会惊动惠子。

    那个矮小的日本调教婆很快就来到了关押戴安娜的屋子里。

    她眼前看到的是,戴安娜不断发出尖叫,纤细的双手捂着下体,阴道里面依稀可见什么东西,修长的双腿在地上不断猛蹬,整张漂亮的脸在痛苦之下扭曲的不成形,一头亮丽的金发早已散乱不堪,全身香汗淋漓,惨状简直像是肉穴里被放了炸药一般。

    但惠子却无动于衷,仿佛什么都没有看到一般,好长时间没有开口说一句话。

    「怎么回事啊大白豚?」直到耳机中收到老人的信号,惠子这才上前一步。之前这番精彩的景象,老人自然也是要看个够才高兴的。这个仪器制作很精妙,能让女人痛不欲生却不会造成什么实质伤害,还能增加性欲。

    其实惠子早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却还明知故问,脸上还装出一脸的不解。

    戴安娜并不想向她求助,但阴部的剧痛越来越难忍,一时不知如何才好。

    「没事我就走了,吵醒我的处罚明天再说,」惠子转过头不耐烦的说道,矮小肥胖的身躯快步挪向门外。

    「我的……」戴安娜情急之下完全忘记了日语该怎么说,在剧烈的痛苦下不得不面向着惠子,耻辱地张开修长的双腿,手指指向插在阴道里面的假阳具。看到这一举动,老人盯着主屏幕一动不动的眼睛立刻就充血了。

    然而面对这样的行为,惠子却继续装蒜,满脸疑惑地问道,「老爷的男根模型怎么跑进你的贱穴里来的?你的贱穴也配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