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3)A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3)A(1/8)

章节列表
    第13章:(A)龙玉忠的吹潮?

    2019年9月30日早上一觉睡醒太阳老高!昨晚睡的的确很差!奇怪的我的闹钟怎么没响~!看着婉愔坐在对面的沙发!昨晚妖精今天穿的很家庭主妇!披散着头发,简洁的妆容!正把玩着我的手机!难怪我的闹钟没响!

    “我要迟到了!”看着手机略带责怪的看着婉愔!

    “不是迟到已经10点了。反正你是大神级的!上司领导都忍着你!偷偷懒也没人说你!怕什么”婉愔表情很二“你是不是故意的?没有呀!就是看看你有没有出轨的短信息!正常查岗!”婉愔有点报复的意思!

    我起身一把抢过手机看着他玩着对对碰!“哎呀我要通关了!还我”“好男不和女人计较!”说完一股脑冲向卫生间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火速拿着钥匙准备下楼!出门婉愔拿着一袋早饭在门口!

    “给!”“恩,你今天休息昨天怎么没告诉我!不说了我先去了!”“我请假了下周一才去上班恩。拜拜!不要急反正你也来不及了”以前偷懒归偷懒。但是早上按时到是不能含糊的!我用了20分钟到了公司!

    “昆哥,过来过来!”前台两个和我比较熟小妹妹叫住了我!

    “怎么了?”“你今天好自为之!不管出了什么事情都要挺住!你要记住在怎么整你也不会开掉你的!死挨着顶住就行!最多回家荣姐养你”“到底怎么了?”我有点慌“没事,你们经理在再找你!你赶紧去吧,记住我的话,顶住”另一个小姑娘也点了点头我急忙去了办公室!由于天生听觉灵敏!后面的对话我全听见了!

    “没想到昆哥也出轨,我去过她们的婚礼,荣姐和他真般配,昆哥胆子真大”“别说了,小心坏了荣姐挽救婚姻的计划”这句我听已经很模糊了!

    “……”“……”我是和小妖精张婷玩过几次,但是我确信我不想被抓住证据没人能抓!应该不是这个?我到了经理办公室!开门就是一顿臭骂!我还没看见他就骂了!难道早知道我要来了?不看人就知道是我?

    “你怎么搞的现在才来?”。“……“”……“平时上班怎么投机取巧一个也没说!全是今天早上迟到的事情!什么鬼不是秋后算总账的节奏?

    “你不想回家让你老婆养着你的话,你就做一个对家庭负责人男人!”这是哪门子事情?我=没家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