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4)A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4)A(1/6)

章节列表
    第14章:(A)美娇妻又被下药!

    2019年10月1日正当我准备去搞明白反杀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婉愔在厨房突然叫了我!

    “她们改签机票!老公我要去接他们,你来做饭吧!”刚睡醒有点反应迟钝,我慢吞吞去了厨房的接过围裙与菜刀。说道:“下飞机了?”“恩刚刚发短信给我的!真是的我措手不及!现在去机场接他们。来去最快也要1个半小时!你现在别做,做早了也回不来!”说着开始换鞋子,吧辫子扎了起来!

    出门前又对我说:"去把床给她们铺好,好吗?我忘记了"“不要我和你一起去吗?”“不用了太突然了,你在7点的时候在做饭吧,他们喜欢清淡的,顺便把床铺好!”这些话都说一气呵成!我只有嗯嗯点头的份!

    婉愔走的时间我去卫生间的洗衣机检查了婉愔的斑点丝袜,碎花的紧身裤!还有一件暴露的马甲!一条只有3条布条的红色t裤!都是我买了求她穿的!居然给龙玉忠捷足先登了,想象着龙玉忠婉愔弄到高潮,两天没有发泄的小弟弟愤怒的抗议!

    婉愔的手机并没有打开数据流量,路上又不好监听他们说什么。做好老婆交代的一切拿起了手机开始消磨时间!

    此时婉愔的车后排坐着两个高贵的女人!欧阳兰和林美凝,兰姐修身的长裤面料薄而帖身,charlotteOlympia的防水台鱼嘴高跟!露出红色的脚趾!上半身棕色的连体裙,配色衬托出稳重的气质,但却也着实让眼睛一亮,前领的皱皱圆襟隐藏了诱人的轮廓,相呼应的松紧公主袖加强了整体的OL感,高腰的黑色蝴蝶结腰带让下摆处的小圆裙带着一丝的飘逸感,批到颈部短发的下摆微卷!嘴上淡淡的红唇,整个人感觉很知性优雅!

    相对比林美凝完全不同,给人火红的感觉:长腿一双黑色拼接假高筒,在大腿中上部位拼接。下半截是长筒靴后面有仿拉链的设计花纹,拼接处是雪花六角纹,上半截的大腿上是唇形斑点的花纹,双腿交叠晃着紫色的孔雀款式水晶高跟鞋,尖长的鞋跟,涂着黑色的指甲油美脚足以让一个男人疯狂!腰上一条高腰浅绿色碎花短裙,裙摆在大腿上方15cm,刚刚好看到丝袜的拼接处!上衣一件紫色的长袖衫!略微透明,可以看见蝉翼的蕾丝内衣!一张瓜子脸搭配着散在两边的金色波浪卷,眼影后拖着淡淡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