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4)B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4)B(1/5)

章节列表
    第14章:(B)喜欢偷看老公出轨?

    2019年10月2日“你们夫妻好激情呀,怎么了,因为男宠两个字”

    林美凝翘着修长的二郎腿,水晶高跟鞋搭在脚趾上,纤细的玉指捏着脚后跟,由于是弯着蛇腰,挤得满满的乳沟通过衣领暴露在我的视野里。

    “她什么都和你说吗?这个也告诉你?”

    我有点惊讶,目光从那个诱人的乳沟移开电视里面无聊的购物节目!铺着我的沙发!“不光是这个,我还知道你两天没射过了!”

    说完直起上身,穿好高跟鞋,右手手从脚踝顺着小腿一直摸到臀部!由于老婆在家,这话没敢乱接,我回头看了一眼卧室的门!美凝似乎误会的我的意思了顺手将电视关掉,大厅一片黑暗!手上拿着手机感觉发了条信息!又扔到沙发上!最后交叉美腿,走着台步!勾引我的意思明确。

    性感的假长靴高筒丝袜的确让我受不了,加上没地方泻火,下面的顶起的帐篷出卖了我。

    “多直白的男人,我一进门你就对着我的腿看,现在姐姐就在你面前!我们悄悄的一会就好,我也几天没和男人搞了,尤其是你这样的帅哥!”

    说完玉指伸到我的胯下隔着裤子抓了下我的蛋蛋,又隔着布摸了下棒子!智者千率,必有一失,也许也因为一肚子对婉愔的火气,看这着诱人朦胧的红唇,一下吻了上去,这个时候她的手机响了下,美凝也没去看,双手捂着我的头,准确的说是捂着我的耳朵,回应着我的吻,我听到隐隐约约的一声开门的声音,也没往心里去!美凝左手搂着我的脖子继续回应着我的舌头,右手直接摸到了我的裤裆,拉开拉链,纤细的手指一勾,肉棒立马挺出了裤子!美凝的红唇吸着我的舌头,用舌头抵着我的舌尖,松开嘴巴道:“我悄悄的,不会让婉愔知道的”

    声音很低,右手撸着我的鸡鸡,指甲刮着我的龟头!其实我要是那个时候机灵点的话,就会发现一个身影已经悄无声息的移动到了沙发的背面,可是我现在满脑子就想先射一泡在说!“婉愔出来我就死定了,你得快点让我先干一炮!”

    “哟,还怕她?那个小丫头片子不知道是不是在自慰呢?”

    说着看一眼蹲着沙发后面的婉愔,的确看着自己老公和闺蜜乱搞,3根纤指已经插进了自己的下体!不断着刺激着阴道!听见美凝那-->>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