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4)C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4)C(1/5)

章节列表
    第14章:(C)让我陪他们泡吧2019年10月3日“太阳晒屁股了,你才起床,我做的早饭,”

    我看了看时间10点了平时不上班婉愔都是很规律了7点半起床锻炼,又看了看刚刚起床洗漱的婉愔!婉愔黛眉轻邹,两股含着杀气的目光射来,斜着看了我一眼,忽略了我做的早饭,直接去了冰箱找吃的!由于上次只想到买菜,冰箱的食物也差不多都被我干掉了,所以把没什么吃的!我见状立马拿起果盘里面唯一的两个水果,一个一口咬了一下,然后笑眯眯的看着婉愔,指了指桌上的早饭。

    “不吃早饭,对皮肤不好,不过不愿意可以少吃点,毕竟马上到午饭了!”

    我卖好的说道!婉愔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没说话,走到餐桌拿起了荷包蛋冷着脸吃了起来,每次对视都是白眼对我,又看了我吃了一半的水果,用更加寒冷刺骨的目光看着我道:“吃完和我去超市在买点,冰箱都空了,你是干什么的?

    我昨晚应该抽你一顿,省的我现在憋气!”

    “奥,我上次忘了!老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看你的脸都不敢叫你原谅我了”

    现在只能退让,不过婉愔和我突然说话了,让我感到事情有了转机!我又想了想道“附近没超市,楼下有个水果店我们去那里买吧!”

    “我说去超市就去超市!”

    婉愔说完放下了早饭!直接穿了平底的运动鞋带上鸭舌帽。

    把披散着的头发扎了个马尾,感觉活力四射!但是一直蹙着月眉!“老婆,怎么感觉你像是去跑步呀”

    我勾引着婉愔说话!说实话,说话比不说话来的要舒服点!几乎意料之中的反应,一个厌烦恶心的眼神杀了过来!吓得我立马闭嘴,甩着马尾回头蔑视了我一眼!“你一个大男人不会跟不上一个女人吧!盛国路上xx宾馆旁边的家乐福超市知道吗?有3公里的路!我在那里等你,别让我等的超过一分钟!不然某些协议等着你!”

    用离婚威胁我真的让我很不爽!不过婉愔并没有将离婚两个字说出了!没等我开口就就已经出门了!要是论短时间速度我想我还是可以的,每天晚上出去走几圈的毅力,念书的时候各种篮球场上的断球救球都是我干!虽然技术不怎么样,是一个标准的蓝领,但是3公里的路程听着心虚!没过多久婉愔的速度渐渐的加快,已经气喘吁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