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妻被动进行时》 > 淫妻被动进行时(17)C

《淫妻被动进行时》 淫妻被动进行时(17)C(1/4)

章节列表
    第17章:(C)人生最大的失误2019年10月13日就在这个时候,3个穿制服的保安找上了我,原因是我一直在走廊里面,另一边包厢的人投诉了,治安员只是确认我是不是来酒店消费了,我将手机背过,按了下待机键,(就是这个失误,我以为按得是待机,其实是音量键)而婉愔二女此时刚刚进了厕所,看见我和保安交谈,此时依旧是后入式,婉愔还是面对着我,这样看着我让美人有种异样的快感,雪白滑嫩的柳腰轻轻地后怂着,迎合着那狰狞的假阳具,忽然看到了我背后的手机,两个画面,一个正是自己被干的画面,身后的何梓凝挺弄自己的姿势性感至极,一个是外面4狼的淫态,画面让婉愔一眼就判断了探头的位置。

    他——都知道吗?他看着我呼喊没来救我?他看着我那样被轮奸毫无反应?

    这个人是谁?他在监视我,看着我遇到危险也不会冲进来?他是个懦夫,他害怕了?什么原因?第一次对这个千依百顺男人有陌生感,夹着些许恐惧,一系列的想法让美人伤透了心,今晚千疮百孔的内心,蒙上了一层阴影。

    而此时我终于看见了个见到我进去遇见的服务生,说明了好久才向保安证明我就是这个包厢的客人,手机的画面被娇妻看光,却不自知!“对不起,我也不想,荣姐姐,我有把柄在他们手上,只能到厕所来和你解释了”

    何梓凝已经拔出jj,搂着躺在地上流泪的婉愔,这是今晚第二次流泪了,这次是失望,伤心。

    “他们完全不是人,对你也用了这个容易上瘾的药物,我只是一个女人,看到你求救我也无能为力,““药效有点潜伏,接下来几天你会敏感,一个礼拜左右,千万不能再次接触了,过去了话就不上瘾了”

    何梓凝光着网袜美腿说道,地上的婉愔只是流泪,何梓凝起身去了包厢,拿了包包内的纸巾,给婉愔清理着的淫汁玉液,又将婉愔的t裤清理下,拨正了,给老婆整理好衣物,“我会让他们5个男人后悔,”

    何梓凝有点忽略人数上的错误,不是4个男人嘛?看着决然的婉愔,有种森冷感觉。

    我打发走保安婉愔这边也结束了,门直接打开了,婉愔带着墨镜,掩饰着那双水灵的的泪眼,白皙的面容配上那双棕色的墨镜,大晚上的不怕跌倒吗?(其实我并不知道婉愔哭过,)加上跨出门对我的冰冷感,这个冰山美人的画风和以往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以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