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4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4(1/10)

章节列表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4

    作者:yyhnxx2015年/2月/是否本站首发:是

    从马尔代夫回来,我们夫妻间又恢复了往日的甜蜜和平静。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偶尔我也会在网上遇见强,很委婉的,我也告诉了他妻的一些想法,强很君子的表示理解和歉意,说自己当时太猴急了,没有尊重她,现在她有这些想法,他也不会勉强,也祝福我们夫妻幸福,还表示即使这样,大家还是好朋友。

    1个月后的一周五晚上,我们正准备恩爱一番,妻子的手机忽然响了。"是安静。"妻子有些惊奇的看我一眼,然后接听了电话:"喂,安大美女,怎么想着给我打电话了?"边说边走去了客厅。

    10来分钟后,妻子回来了,碰碰我胳臂:"哎,你中意的安大美女要来了。

    ""来就来罢。"我依然专注于游戏里,"她一个人来?""是啊,你泡妞的机会来了。""切。"我可没敢把老婆的话当真,"天下不白掉馅饼。今天我吃了,明天就得吐出来。""说什么呢?!"妻子拍打我一下。

    "不是吗?"我贼贼笑着,"中国人什么都敢跟老外比,唯独一样没法比,也不敢比,就是鸟。""变态。"妻子脸竟然红了,又打我一下。

    我呵呵笑着:"她来干嘛?""做个项目,可能得待大半个月。""不会住家里吧?""你想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