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5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5(1/10)

章节列表
    作者:yyhnxx2015年/2月/是否本站首发:是

    这样的夜晚,这样的灯光,这样的气氛,我有些期待,又有些担心会发生什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你好,我可以坐这儿吗?"身边忽然传来一个女声。

    我一转头,这是一个30来岁很艳丽的高挑少妇。"你好。"我赶紧一欠身让开一个空位。

    少妇很讲究的将头发在头上扎成一个发髻,前额斜留出些许刘海,化着淡妆,一身桃红的紧身连身短裙,露出一大截雪白的大腿,脚上很夸张的一双尖细的高跟鞋。别问我怎么看得如此详细,事实上我就是那样很自然的在她坐下的几秒钟就几乎将她上下看了个清楚,在她坐下的一瞬间,我看见她的胸前一对大白兔突兀的上下跳动了几下,还真有料,戴着胸罩还能跳成这样。"咕噜。"我假装端起咖啡,还没入口,先困难的咽了咽口水。

    "我叫李薇薇,这儿的老板之一。"少妇伸出手。

    "啊,你好,李老板。"我连忙伸出手跟她握握,她的手很凉很滑。

    "不自我介绍下?"李薇薇玩笑的斜着头看看我。

    "啊,我叫莫青。"我有些不好意思的。

    "莫先生第一次来?""你看出来了?"李薇薇呵呵笑了笑:"看你进出了两次了。"她顺着我的眼光看向绮妮那边"那是你女朋友,还是太太?""这个…"我有些犹豫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没关系,不想回答就不回答。&q-->>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