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6)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6)(1/7)

章节列表
    作者:yyhnxx2015/3/是否首发:是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6

    写在前面的话:前段时间工作很忙,一直没有更新,前天更新2章后才发现竟然还有狼友在等着,十分抱歉,久等了。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也感谢大家的鼓励和对文章的建议,这里想和大家交流几个看法:偶也是阅文无数了,到现在对大部分一开篇直接上肉戏的文章也基本不再看了,都是那种描写,再写也写不出花来,关键还是要靠情节来刺激人,所以自己动手写前面做了很长的铺垫,这也是从一开始设计就想好了的,很多次想沦陷了吧,但写到这里时又舍不得,于是出现了几次转折。同时,我也很赞同一些狼友的看法,没有哪个女人天生是淫荡的,她都经历了从纯洁到淫荡的过程,我觉得我所要重点描写的是这个过程。第三嘛,对绮妮的刻画,她骨子里还是个传统的女人,跟绝大多数善良的中国女人一样,爱自己的丈夫、热爱自己的家庭,她的转变会是一个几经波折的过程,但即使最后的沦陷,也请大家相信,她的灵魂还是圣洁的。最后,算是给大家个剧透吧,到第本章本文的狼一号尚未出场,算是出乎大家意料不?哈哈。

    正沉浸在异样刺激中的妻子忽然感觉臀边的席梦思向下一塌,奇怪的睁开眼,还没看清来人就感觉一只有力的手握住了自己被安静翻起的腿,一个熟悉无比的圆头在自己滑腻的阴道口搓了几下就进去了。

    「啊——!」她吓得惊呼起来却看见插进自己的是老公,「老公,你怎么进来,快出去,哎呀」她惊慌的想挣开,却被安静死死的压住。

    「安静,你想干嘛,你疯了!」「小女人,在路上你可是答应了要赔我的,坏我的好事就得付出代价哦。」安静坏笑着。

    「哪有这样赔的,你疯了,哈——」为了尽快镇住她,我在进去后停留了几秒,又将阴茎几乎整个退出,只留下龟头在里面,然后狠狠的又插了进去,顶的妻子一哆嗦,来回了几次,妻子被顶得说话也不利索了。皱着眉头闷哼着。

    见妻子挣扎弱了好多,安静也不再压着她,而是半趴着不断亲吻着她依然没有消退的乳头,用双唇含住轻轻甩动,妻子低低哼着,很快下面更多的水被我开始规律的抽动带出来,我将妻子双腿提起来,抱在怀里,屁股坐在跪起的双脚掌上,阴茎在妻子的阴道进出,从我的角度看去,她微张的阴道口像极了美鲍,平日藏于深闺的嫩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