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7-8(万字更新)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7-8(万字更新)(1/12)

章节列表
    作者:yyhnxx2015/4/3发表于:是否本站首发:是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7

    「操你妈。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我低骂了一声。妻显然也吓了一跳,停了下来。

    「咄咄咄!」门外的人又敲起。

    乳罩半搭在乳房上的的妻已来不及整理衣裙了,我灵机一动,对着妻指指我桌下,她顿时明白,点了点头。我的大班桌下的空间足以蹲下两个人。为了更保险,我将大班桌的键盘抽屉也拉了出来,挡在胸前。

    「请进!」我高声说到。

    门开了,一个二十七八的西装帅哥走了进来。

    「小刘啊,有事吗?」进来的是公司财务部经理刘宇宁和酒店前台经理。

    「不好意思,莫总,打搅一下,有笔账需要您签字审批一下。」他边说边走过来,手中拿着一叠文件。「这是上个月和本月的账单,您得审核一下,并签个字。这是餐厅的账单,也得请您签个字。一共是3万8.」说话间小刘发现我眉头皱了一下,「确实有点多,主要这个月在餐厅接待的客人比较多。」他以为是因为我觉得账太多,解释到。

    开玩笑,我请了多少人,买了什么东西,花了多少钱我会不知道?我皱眉是因为绮妮这个妖精竟然没有因有外人而停止,而是在停顿了片刻,继续拉开了我的裤子拉链,释放出了一条狰狞狞的凶物。她调皮的对着最上端哈了几口气,我激灵的腿一抖,然后猛得绷直了,深吸了一口气。因为凶物再狰狞,也抵不住一个滑腻温润的温柔乡——它陷入了绮妮的嘴里。绮妮含住我长长的阴茎仿佛贪嘴的小孩吃棒棒糖一样舔弄着,不时将它打横,含住不放的左右嗦动。透过我通红的阳具,绮妮深情而调皮的边吃边看着我,偶尔探下头去,将阴茎扶起,露出我满是褶子皮的阴囊,将蛋蛋整个包在了嘴里轻轻吮吸,弄得我龇牙咧嘴,腿不时止不住的抖动。渐渐的,妻子的眼神开始有些迷离,似乎已经忘记了大班桌外,一个年轻的帅哥还站在那里。她的唇没有离开我的身体的一路向上,终于含住了我的龟头。

    「嘶——!」我浑身抖了一下。

    「这个莫总,您可以好好审一下,这些单据都是有据可查的,您是咱们大客户,合作了这么多年,我们公司不可能在这上面骗您的。」酒店前台经理赶紧解释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