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9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9(1/10)

章节列表
    作者:yyhnxx2015/4/3发表于:是否本站首发:是

    娇妻在爱欲中沉沦9

    写在前面的话:感谢狼友们的关注,很多人问到关于对本书的定位,或者讲对娇妻的定位,我想概括起来就是4个字吧:欲语还羞。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文笔有限,写得时候会尽量往那个方向靠。关于上集SPA的部分,有人看出来了,确实模仿了以前大神的写法,也是没办法,没做过SPA,实在想不出那种感觉,但又是情节必须的一个铺垫,所以模仿了下,见谅。我会在以后的描写中更多独立的描写。本集开始要步入正文了,当然依然还有转折的地方,狼友们慢慢看。

    一个月后,我回到了家,我们恩爱依旧,依然会有久别的火热和激情,只不过对绮妮离开那晚发生的事,我们都没有再提,偶尔触碰,她也会点到为止,立马转移话题,让我摸不清她的想法。原以为这会是个开始,谁知回到熟悉的城市,一切又都归于零,我很是郁闷。这时,我在网上遇上了一个名叫"中年狂郎"的网友,认识他很偶然,因为他跟强夫妻是好友,然后在"可能认识的人"里,他加了我。"中年狂郎"是离异单男,一家科技公司老总,据他自我介绍说,之所以离婚,是因为他要求太多、太强,妻子受不了,才离异,曾经参加过多次聚会,在这方面很有经验。"中年狂郎"是个很健谈的人,我们两人之间聊得还算投机,也因此,我把这事也告诉了他。

    "女人身上都会有个很怪的现象,越是陌生的地方,她越放得开,一旦回到熟悉的地方,她就又会变的贤良淑德,这跟她的身体的感觉没有关系,而更多的是理性的回归。"他在QQ里跟我分析。

    "好像是有这么点,每次我们在外面开房,或外地出差,她做的都会主动些,要求也会多一点。""对啊,上次其实也是因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她会下意识的放纵自己。不信你看,你要回到本地说再找个男技师,她绝对打死都不干。"&am-->>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