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北京混生记》 > 【北京混生记】(13)

《北京混生记》 【北京混生记】(13)(1/8)

章节列表
    北京混生记  13

    作者:Fkmomo

    2014年/9月/

    ***********************************

    文章内容纯属想象,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绝对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

    回到家,唐晶把曹山掺上床,帮他脱衣服,擦血。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这时,江影的电话打过来,说还好求爷爷告奶奶,老板搞定了,人家也不追究责任,但这支乐队是混不下去了,他那脾气,还没出名就打人,在哪儿都完蛋,还说以后不会再见面了。曹山听到江影在电话里气急败坏的大骂,他知道自己惹事了,但听到江影说以后再也不见他了大哭,脑子还不清醒又闹起来,一把抱住唐晶大叫说「江影我喜欢你,我要和你上床,你不能让那臭小子肏.」唐晶气得没办法,一把推开他,骂他说「你有点骨气行不行?!你祸害的女人还少吗?」

    曹山已经成了一堆烂泥,借着酒劲儿使劲抱着唐晶大哭「江影不要我了,他妈你也说我,行,我他妈的弄死你!」说完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发疯似的抱起来把唐晶按床上,把她的T恤用力撕开,露出胸前雪白的皮肤,曹山把手粗鲁的从唐晶撕裂的领口伸进去,抓住她饱胀的双乳,用力的抓着。

    唐晶完全没想到失去意识的曹山竟然对自己兽性大发,她将腿蜷缩起来,双手胡乱的推着醉意蒙蒙的曹山,大声喊着「曹山,你要干什么!」

    癫狂的曹山又用力将唐晶的T恤撕成两片,露出丰满雪白的皮肤,他狠狠的将唐晶的胸罩撕下,唐晶根本阻止不了他兽性大发。曹山将头埋进唐晶丰满的双乳中间,双手挤着她的乳峰,牙咬住唐晶挺立的乳头,疼得她差点晕过去。

    「干什么?干你!快,让我干你,快,让我干你!」「不!!!!!」唐晶被狂躁的曹山吓呆了,她没想到他怎么会变成这样?」曹山,你喝多了,你放开我」任凭唐晶大叫,但都无济于事。酒精、屈辱、那个主唱的冷嘲热讽,江影在电话里的冷漠和决绝,让曹山的恨意转化成了无比高涨的性欲。他要泄火,要发泄,胯下巨龙像烧红的铁杵,涨得难受,龙要刺进温柔水洞,熄灭他心中的熊熊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