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13)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13)(1/7)

章节列表
    作者:-6-是否首发:是字数:5613

    (13)

    「刚部前辈怎么会在这儿的?刚好路过吗?」一脸皮笑肉不笑的脸孔,加上还是水菜希的暗恋情人,醋意浓浓地涌上心头,不多情愿地与他打个招呼。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我是特意等你的。来,我送你一程!」刚部打开车门,一脸木无表情,似乎今天非要接走太田任乐不可。

    第一次看到这个刚部的态度如此强硬,若是平时肯定是嗤之以鼻一言不吭地掉头走人。但今天不同,因为昨天安娜姐的出现就知道企社发生了自己不清楚的事情。心有顾虑就不得不低头做人——能伸能曲的道理嘛!

    乖乖上了车,刚部利索地开车走人,一话也没说目的地是哪儿,就往市中闹区开去。驾车约十多分钟,看样子并不打算送任乐回住宅或公司,而是转入了市内最繁华热闹之一的银大道,还是高尚娱乐的居酒屋商聚带。车子拐入一条位置僻静的小道,停在一间门面格局异常独特的居酒屋门旁。

    「下车吧,我们先去喝上一杯,行李就放在车上!」仍是木无表情,刚部没有多说一句废话,好像懒得与自己多费唇舌。

    「不用,我还是自个提着吧!」对着这个木头人真不知说什么好,只是看见大白天的带他来这种地方,心中感到好奇,当然不能把行李放在车上,还是自己提着妥当些。

    「哟!终于来了!太田兄弟,我都你好久了。」进了门口,刚部与门前姿客说了两句,就被那人领着他俩走进内里的一间贵宾房,打开房门,看着房内还有一人,正是拓展部的课长——渡边通久。还未等任乐领悟过来,渡边笑容可掬地与他打着招呼。

    哦!心头明白了什么,其实也不用那么大惊小怪,刚部秀次是渡边的人,带自己来这种高级地方,他的出现也是正常的。只是这个的聚会只怕是一回鸿门宴吧!只是刘邦没有邀请,反而请来了韩信。

    「哟!原来是渡边课长也在,怪不得我今天总觉得喜事临门,原来是有贵人招请。」一碰面就对自己笑容满面,傻子都看得出对方也太虚伪了吧!不过自个的门面功夫也要做足,任乐的马屁算是拍得应妙,引得渡边心头乐滋滋。反而一旁的刚部板着脸阴晴不定地一声不吭。

    「太田兄弟果然是油腔滑调,怪不得一来企社就受到重用,果-->>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