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14)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14)(1/7)

章节列表
    作者:-6-是否首发:是字数:5072

    (14)

    「我回来了!哇靠……」当回到住宅进门的一刻,太田任乐的眼前一亮,只不过外出了一会儿的时间,水菜希就把那脏、乱、臭的房间,变得井井有条整洁鲜明。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怎么这么晚才回来?那些调味料都买回来了吗?」正在厨房洗菜准备煮食的水菜听见任乐回来,便嚷嚷叫道。

    「哎呀,那个鸡精好像没买啊,人精要不要?」任乐满脸笑容地拿着东西过来,从后抱着水菜便是一个亲吻。

    「又说坏话,讨厌鬼!你休息一会吧!很快就可以吃了。」水菜羞答答地笑骂任乐,被没有回避他的色吻,继续做着今晚的饭食。

    看着水菜在厨房忙忙碌碌的样子,就像一名新婚少妇在为她的丈夫准备着晚餐,毫无厌恶或疲倦的样子,全心全意地专注于饭食的工作。

    果然是未来贤妻良母的传统女生,几款色泽鲜艳,细腻精致的美食料理在水菜的巧手中全数摆满了小桌,看上去令人垂涎欲滴,加上中午还没吃饭呢,刚才在外面只啃了个面包,现在已是饥肠辘辘,笑呵呵地对着水菜说了一句:「我开动了!」便开始狼吞虎咽地往嘴里塞了几口。

    哇靠!味道棒极了,简直可与五星级的大厨比美,谁娶了水菜,肯定大有口福。一边大赞水菜的手艺了得,一边美味地吃着她做的料理,手口都忙不过来,真的是吃着嘴里,看着碗里,想着锅里。

    三两下子就吃了大半,肚子也涨了不少。

    「水菜,你怎么拉?怎么不吃了?」正当吃得兴致勃勃之时,忽然看见水菜放下筷子,停了下来,低头不语。「怎么不高兴拉?是不是我吃得太多,连你的份也吃了?所以不高兴?」

    水菜摇了摇头,仍是默不作声,却忽然间手擦脸庞,明显是擦泪的动作。这下子可把任乐给慌了神,丢下饭碗挨着她的身边,好言劝道:「到底怎么拉?刚才还好好的,怎么哭起来拉?」

    「太田,其实今天我来,是给你道歉的。」

    「啊?好端端的道什么歉?」终于看到水菜开口说话,但第一句就令任乐感到莫明其妙。

    「我……我是来给我姐向你道歉的。其实她一直在利用你,这事我知道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