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15)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15)(1/9)

章节列表
    作者:-6-是否首发:是字数:7200

    (15)

    「太田,来一下我的房间。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调查影片流出事件之后,今天是第一天回企社上班。

    昨夜搂着水菜共渡了一个温馨的晚上,因怕她初夜疼痛难受而只是二人抱着梦睡,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今天早上一同乘坐公交上班,免怕他人说闲话,所以他俩前后脚进入企社大楼。谁知一进入办公室,就被水菜总监叫去她的房间。

    「这是给你的。」水菜做事从来都是直接干脆没有虚词,毫不留情地递给他一个大信封。

    「哦?真的要解雇我吗?」椅子还没坐下,就见水菜总监干脆利落地递给自己一个白色信封。心头一愣之下,便明白什么意思。

    「你先看了再说,好呆你也是企社的合同职员,就是解雇你,也要一笔补偿金。」

    「呀!调职?调我去分部?」听见水菜的口吻似乎有着回转之意,打开信封一看,原来是一封调职信。

    知道调往分部,心头立时一凛!

    狩猎者企社在东京分为两部——总部设在闹区,说白了就是个门面店,只有一、二线的女优宣传或一些特辑的情色A片才在这里拍摄工作。不过对于现时A片产量化拍制的需要,这里寸土黄金的工作场地肯定不够使用,所以和其他企社一样,都在廉价郊区的工业园中设立分部,降低成本。

    任乐当然也听过分部的事情,自加入狩猎者以来都是跟着水菜手下工作,在总部这边可说是如鱼得水,算是皇帝式享受。被调去分部的话,一来不知那边的实际情况,二来听闻那边是分等级的,自己一个新人,又没有水菜总监这种高层照看,等同石子掉水,一沉难起。

    「总监,别开玩笑吧!你把我调去分部,那这里谁给你拍片子?」

    「谁跟你开玩笑?明天你就要去报到了。这事我也管不着,谁叫你得罪了渡边那混蛋,人事调动我也插不上手,你就两个选择,要么调走,要么辞职走人,可你是合同员工,不做的话就要赔钱。」

    (任乐仍是在校大学生,只是暑假兼职拍片,却被水菜签了合约,即使开学之后,除了上课外,其余时间都会被安排制作拍片)

    「插不上手-->>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