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在AV的日子》 > 【我在AV的日子】(21)

《我在AV的日子》 【我在AV的日子】(21)(1/9)

章节列表
    作者:/4/21发表于:是否首发:是字数:20012排版:imervyn

    (21)

    「呕!」零晨四点,欢乐夜区的一条后巷,一男弯着腰,吐出刚才不记得喝了多少瓶的啤酒,身旁的朋友在一间24小时的便利店买了一瓶水递给他漱口之用。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真不知正木要干啥,为啥骗咱兄弟要给那两个极品开苞,回去以后真要洗个澡去去晦气。」

    「俊三,你不明白吗?今晚那两妞一旦开了苞,过几天康复之后就能开工拍戏了。你应知道,女生第一次创伤之后,可能要痛几天才行。二来正木也想我们与她们多点儿接触,增进感情。」靠在一旁的任乐点起一支香烟,慢慢地吐出一层烟圈。

    「我不明白的事多着呢!太田,你为啥答应正木?难道你对那几个极品有兴趣?」漱清了一口酒气,俊三用剩下的清水洗了洗脸。刚才「完事」之后,虽然K房已被正木包了通宵,但俊三坚持要走,任乐也唯有跟他一同离去。

    可惜那「麻子」小爱与「狐精」小白,只见她们带着伤痛痴心难舍,却留不住这两个「负心汉」。

    「哎!你到现在了都不明白我为何要答应正木这次的AV拍摄吗?」摇了摇头,任乐的耐性算是极限到顶。

    「那你说说,若接下正木的戏,我们会有啥好处?」俊三一脸愕然地瞪着任乐,的确,虽然可以当男主角,但要对着这四个极品,还要受那妖邪之气,心头多少带着不忿。

    「你想想,若然不接拍正木的戏,我们会怎样?回去高板导演那继续做跑龙套?还是带着面具的汁男?你还没有发现吗?几个导演都有三四个自己的长期男优,他们全是一伙的自己人,即使我们留在导演的身边,也只能跟着那些男优的屁股转,顶多就像我那样,弄个大配角,不然就是头带绿帽子的小丈夫。你以后就想做这样的男优吗?要想跳出这个框框,唯一的途径只能另找靠山。」

    「呀……所以你就答应了正木?」

    「没错!正木虽然才刚升的导演,可他很有潜质,至少肯赌一赌那个什么导演新人王大赛。若是赌赢了,出了名,我们就是正木的大功臣,以后他有AV拍摄,肯定少不了我们的份。就算输了,我们再回去高板导演那做跑龙套,也没啥亏失。」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