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宁缺与莫山山》 > 【宁缺与莫山山】(9)

《宁缺与莫山山》 【宁缺与莫山山】(9)(1/17)

章节列表
    看`精#彩`小$說&盡`在'www点01bz点net苐'壹~版$主`小^說/看/第/一/时/间/更/新

    大学

    「山山?」

    「嗯?」

    「把你老乡宁缺给我做男朋友吧。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呸!不行!那个我留着自己用!」

    「可是他明显对你不感兴趣啊,天天跟你一起上自习,也没见有啥表示。」

    「切,他那是爱我在心口难开。」

    「山山,你脸皮能再厚一点嘛?」

    这是晚上寝室的卧谈会小鱼对我例行的调侃,她叫叶红鱼,比我矮一点,我就叫她小鱼了。她是我大学最好的朋友,我没想到在同寝就会遇到一个各方面性格都和我很像的女孩,我们的关系特别好。

    尤其是开学半个多月的时候,小鱼从网上邮购了一箱崂山白花蛇草水,然后趁宿舍没人,把饮水机里剩的水倒掉,灌了半箱这个传说中的全国难喝水排行榜第一的圣物。她正在低头工作的时候,我闯进了宿舍,把她抓了个现行,我看到地上空罐子上的标签,就明白了怎么回事。然后我立刻帮她快手快脚的把饮水机弄好,晚上笑眯眯的看着好事发生。

    等待过程中,我和小鱼先倒了一小点在杯子里,然后小心翼翼的尝了尝,果然好强的威力。那种味道,就像是宁缺跑完5000米之后,从T恤上拧出一杯汗水,然后放几天馊了之后的味道。难喝程度有点像在北京喝到的豆汁,不过豆汁是入口酸臭难以下咽,喝下去倒没什么,蛇草水确实入口还好,但是回味特别悠长,臭脚丫子味道直冲脑门,不停的想吐。

    我和小鱼相视一笑,对水的效果非常满意,然后耐心的等着。

    终于等到了,同寝的广西女孩喝了一口之后,直接把水全吐在了床上,然后愤怒的大喊:「叶红鱼!莫山山!一定是你们两个搞的鬼。」

    那后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宿舍里都是从外面买瓶装水喝,饮水机里的水作为各种打赌输了的惩罚措施,我和小鱼从那之后也成了意气相投的损友。不过,这个打赌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宿舍里有个来自神奇的蜀中唐门的女孩唐晓棠。

    唐晓棠是最后一个打赌输掉的,之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