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难知如阴》 > 【难知如阴】(13-16)

《难知如阴》 【难知如阴】(13-16)(1/25)

章节列表
    作者:

    第十三章

    魏鹏阴冷的语气,令眼前的女人禁不住的全身颤抖起来。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她并不知道,自己考虑了很长时间,自以为绝对能够成功的计划竟然让魏鹏在一夜之间就给看穿并彻底破坏了。

    不过她并没有想到,她在极度恐惧下身体的颤抖却令眼前的魏鹏产生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生理反应。

    高腰开叉的旗袍原本就是相当暴露的穿着了,再加上女人原本就极度诱惑的肉体。虽然是在恐惧心理下造成的无意识身体动作,给人的感觉也仿佛是一团丰满的白肉即将从单薄的遮掩中破围而出。

    女人几乎是在牙关打颤口齿不清的情况下喊出魏鹏的称呼的。「小……小鹏?」听到女人几乎有些变调的声音。魏鹏的意识方才从女人的肉体上转移到了现在的场景中来。

    「可不是我么?对了,妈,我也老大不小了,小鹏这个称呼你也别一直叫了。

    还是直接叫我的名字魏鹏我听的还顺耳一些。」魏鹏此刻却是一副笑咪咪的表情。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女人结结巴巴的问道。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你就别问了!倒是刚才你风风火火的冲进来,说什么事情没成,想找人帮忙的事我很感兴趣。妈,你也是的,要有什么事情,你也别老麻烦别人啊,我是你儿子,难道帮不上你的忙么?」魏鹏此刻的语气相当的柔和,但在女人听来,便如同是十八层地狱下传来的索命梵音一般。

    女人一边颤抖着,一边连连的后退,直到身体靠在了墙边退无可退。见到魏鹏依旧悠闲的坐在椅子上望着自己,女人摸着胸口连着喘了好几口气方才让自己镇定下来。抬头又望了望魏鹏,跟着便换了张嬉皮笑脸的面孔。

    「也、也没什么了……就一点小事。我自己应该就能处理了……魏鹏,这里原来住的人呢?」魏鹏眯着眼睛,皮笑肉不笑的回答道:「你说那两个朋友啊……嗯,我不知道啊。兴许是已经结账走人了吧。不过妈,你带了朋友过来,怎么都不跟我露个口风啊,我好歹也算是地主了,不招待一下,不是很丢你的面子么?」「不,不用了。嘻、嘻……你和他们也不认识,招不招待没所谓的。」女人强迫自己干笑了两声。

    「那可不成。我肯定是要招待他们一下的。不招待的话,没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