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16)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16)(1/13)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十六章2020年2月25日今天天气不错,不冷不热,不过田蓉今天还是带了一顶帽子,淡绿色的长裙,袖口上绣着淡蓝色的牡丹,银丝线勾出了几片祥云,下摆密麻麻一排蓝色的海水云图,胸前是宽片淡黄色锦缎裹胸,身子轻轻转动长裙散开,举手投足如风拂扬柳般婀娜多姿,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显得很是唯美,叶默看的有些呆滞。

    “妈,你真美”“呵呵,是吗?”田蓉抿嘴一笑“当然了,如果……”“车来啦……”叶默话还没说完,田蓉就拉着叶默往公交上走去,现在是高峰期,车上人很多,人挤人,显得很是闷热,田蓉和叶默上车后自然没抢到位子,只能站着,而且连个扶着的把手都没有,车子一开动田蓉有些稳不住,往前摔去,还好叶默手疾眼快,抓着一根铁扶手一下抱住了她的腰,抱着也就松不开了,周围人那么多,叶默才不想妈妈跟其他人靠着,紧紧的搂着田蓉的腰。

    这么多人在旁边,田蓉还是有些羞怯的,不过转念一想被儿子搂着又不要紧,由他去吧,想开了,反而紧紧抓着叶默衣角稳住身子。叶默自然是乐的如此,妈妈腰身细嫩的触感让他一阵快意,他觉着就算搂一辈子都不会觉得累。

    车子开的还算稳当,只是每经过一站停一下,车里又闷,弄的人有点恶心,想吐。

    “妈,你还好吧”叶默看着面露不适的妈妈,有些担心,早知道就坐的士去了,贵点就贵点,最起码妈妈不会这么难受。

    “没事,妈还好”田蓉强压胸口的那种沉闷感,只是额头不时冒着虚汗无一不表明她一点都不好,田蓉忍了一会,发现那股恶心感越来越重,特别是车子一开一停的时候,有些忍受不住的干呕了起来。

    “妈……”叶默看着很是难受,有些无能为力,现在车上人挤人,想要下去都比较难,这些人基本上都不下车,每一站还有人想挤上来,好像都是来去欢乐谷的,突然叶默想到了什么,拿下田蓉头上的帽子,一下接一下的给田蓉扇风,一丝丝凉风不断从侧面吹拂过来,驱散了闷热,田蓉顿时好受多了,脸色也渐渐恢复了正常,抬眼对着儿子微微一笑。

    “妈,我们还有一会才能到,要不你靠我身上休息一下。”“妈不累,现在好多了。”田蓉刚刚说完,车子突然间来了个急刹车,刚刚压下去的那股恶心感又猛地窜了出来,赶忙用手捂着嘴一阵干呕。

    “妈,靠我身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