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3)2u2u2u.C0M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3)2u2u2u.C0M(1/5)

章节列表
    2020年2月6日回到家中的叶默,刚进家门就看到在沙发上敲着二郎腿看电视的老爸,老妈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厨房里面忙活着,叶默不经意间看到阳台上晾晒的床单被罩,心里一愣,老妈不是昨天收的被套吗?怎么今天又洗了,这么勤快的吗?叶默没多想,随即走到老爸旁边坐下,看着电视上的军事节目等吃饭。

    “小兔崽子,今天这么一大早去干嘛了?”

    叶殊彦用肘子撞着旁边的儿子,揶揄道“还能干嘛,和朋友玩呗”

    叶默听着老爸的声音,总觉得他似乎知道什么,就随意应付道“男的还是女的?”

    叶殊彦的语气越发戏谑“要你管”

    叶默看着老爸促狭的眼神,心里一恼,赌气道“哼哼,你不说我也知道,肯定是个女的,不然还有哪个男的值得你这么精心打扮?”

    叶默正要驳斥几句,只见老妈从厨房中出来了,田蓉解开围裙,一眼就看到沙发上的父子俩,如往常一样说道“你们两个还不快点洗手吃饭”。

    父子俩连忙起身,显然是有些饿了,叶默经过田蓉身边时,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幽香,很澹,却很好闻,这明显是从妈妈身上传来的,叶默偷偷的快速往身后一瞥,只见脱下围裙的田蓉今天穿的是一套居家的运动装,粉红色的,从背后看去煞是迷人,叶默眼神下移,看到妈妈那凸起的美臀,不由得心中一荡,下身竟有抬头之势,叶默连忙强压心神,用力嗅了嗅鼻子,想将那股幽香嗅尽,妈妈身上的香味与丽丽的不同,带着一种神奇的魔力,既成熟又充满诱惑,而丽丽散发的是清香,使人心旷神怡。

    洗过手后,一家人围坐在桌子上,叶默想到了先前的疑问“妈,被套昨天不是刚收的吗?今天怎么又洗了”

    “这…我看今天太阳大,所以又洗了一遍”

    田蓉一听,想到早上的旖旎,心中早是害羞的不行,脸蛋也变得红扑扑的,她嗔怒的暗瞪了一眼旁边的丈夫,结巴的说出了一个奇葩的理由殊不知她此刻红霞密布的脸蛋是多么的美丽动人,父子俩都有些神魂颠倒的意思,特别是叶默,经过先前吕康丽的那一幕,心中的火焰本来就熄灭不下,现在更是如火中浇油般愈演愈烈,叶默怕自己忍不住,连忙扒拉几口碗中的饭,就逃也似的回房了。

    “老婆,你看到儿子刚刚看你的眼神没有,恨不得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