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21)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21)(1/18)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二十一章2020年3月28日朝阳透过窗纱照射在床沿上,玫瑰花海的大床上,两具如胶似漆的躯体紧紧的搂抱在一起,光线渐渐上移,金色的光辉映衬着那张不施粉黛的绝美面容。

    感受到光线的照射,床上玉人轻轻皱了皱眉,缓缓睁开眼睛,一双清澈似水的眸子怔怔看着面前还在熟睡的人,随后抿了抿嘴唇,撑起胳膊,嘴角勾起了一个俏皮的弧度。

    女人捏着自己一簇发丝,伸在青年的耳边不断打着转,一丝丝若有若无的瘙痒传来,青年有些难受的在耳边挥了挥手,梦呓似的出声:“嗯……别闹”“咯咯…”女人玩心大起,掩嘴偷笑,捏着头发加快了动作。

    “别闹,乖”青年呢喃着。

    感觉着那股瘙痒感越来越强烈,心中恼怒,青年早已悠悠转醒,发现正在做坏事的女人,嘴角勾起了一个邪魅的弧度,而此时玩心大起的小绵羊浑然未觉自己已经快要落入虎口。

    “别闹……”青年故意学着梦呓的语气,手却有意无意的向着前面伸着,说时迟那时快,坏手很快就附上了女人没带文胸的饱满胸脯,有些报复似的捏了捏。

    “啊……”感受着胸上的压迫,女人蓦然惊醒,低头看着身下竟有双邪意盎然的眸子正盯着自己,吓得连连后退。

    叶默怎么可能放过到嘴的羊肉,一把拉过女人放在身上,不顾女人挣扎的一巴掌拍在女人挺翘的嫩臀上,柔嫩的触感阵阵传来,心头不禁有些火热。

    “臭小子,你干嘛”感受到臀部上的疼痛,田蓉有些恼怒的瞪着身下的儿子。

    “妈,你可是恶人先告状,是你先惹人清梦的”叶默笑意吟吟的反击道。

    “哼……只许我欺负你,你不能还手”田蓉感受着臀部似乎越来越火辣的疼,气鼓鼓的道。

    “你这是霸权主义,我抗议”叶默倒是没想到妈妈竟然有这么无理取闹的性子,心里喜欢的紧,嘴上却是不服输。

    “抗议无效”反正都霸权了,不如坚持到底,田蓉眼底含笑的想着。

    给这个小女人了点颜色,竟然还开起染房来了,叶默决定要“重整夫纲”,让她明白谁才是大爷,顿时伸出手在田蓉的腋下一顿挠。

    田蓉顿时犹如被踩到尾巴的猫似的浑身乱颤,想要逃离,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