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22)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22)(1/22)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二十二章2020年4月19www-2u2u2u-com-日绿草如茵的www-2u2u2u-com-操场上,无数www-2u2u2u-com-学子健步如飞的挥洒着汗www-2u2u2u-com-水,其www-2u2u2u-com-中有个模样英俊的青年,表现的格外出众。

    青年约莫1米8的身www-2u2u2u-com-高,剑眉薄www-2u2u2u-com-唇,眼眸深邃,棱角分明,嘴角微微上翘,全身透www-2u2u2u-com-露着一种浓郁的自信。

    他此时身着一套黑www-2u2u2u-com-色紧身的运动装,脚上穿着阿迪达斯草蓝武士www-2u2u2u-com-足球鞋,奔跑间,将那傲人的健硕身材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少在www-2u2u2u-com-操场上物www-2u2u2u-com-色帅哥的女生,看着他都是面www-2u2u2u-com-露桃花一脸的花痴相。

    青年脚上此时正极富技巧的运着球,www-2u2u2u-com-足球就像粘在了他的脚上一般,被他运出一个个炫酷的动作。

    一路过关www-2u2u2u-com-斩将,青年看着面前还有些距离的球门,嘴角勾起了一个自信的弧度,随即眼眸一凝,脚下张开了一个弓形,www-2u2u2u-com-腿部猛地用力向球www-2u2u2u-com-射去,“砰”,一声巨响,www-2u2u2u-com-足球如离弦之箭般猛地飞出,在空www-2u2u2u-com-中划出一道优www-2u2u2u-com-美的弧线,在守门员震惊以及心灰意冷的眼神www-2u2u2u-com-中,进入了球网,那种贴边的轨迹,守门员根本没有任何办法挡下来。

    “哇,好帅啊……”,一瞬的静谧后,全场爆发出了一阵狂热的尖叫,这些尖叫自然是出自花痴的口www-2u2u2u-com-中,男生有的只是艳羡与些许自卑。

    青年很是满意众星捧月的感觉,这种成为全场焦点的感觉让他异常的爽快,缓缓移动视线,看到不远www-2u2u2u-com-处的一个小坡上坐着的两个女孩,心www-2u2u2u-com-中一喜,在众人的注视www-2u2u2u-com-中,一步步向那边走去。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