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23)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23)(1/26)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二十三章2020年4月21日夜幕来临,街上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在霓虹灯笼罩下的都市到处充斥着一种诱惑味道。

    龙中大学对面,一个人气正旺的酒店中,某间处在角落的豪华大床房中正在上演着活色生香的一幕。

    昏暗的房间里,一个女孩趴在一个熟睡的青年身上做着不知羞耻的事。

    女孩芳年约莫十八上下,有张绝美而带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气质美颜,细嫩肌肤白里透红,粉颊上漾著淡淡红晕,如羽毛般纤长浓密的睫毛下是一双清澈灵透、黑白分明的水眸,慧黠灵动的眼神难掩她刻意隐藏的俏皮个性,一张脸散发动人的光彩,如阳光般璀璨扣人心弦。

    女孩躲在被子里,手握着那根已经很是狰狞的大棒,嫩舌不停的在上面舔舐着,像是吃着美味的冰淇淋般,脸上挂满了满足的神色。

    女孩轻轻旋转舔舐了不少时间,对着肉棒顿了顿,随即一口含了进去,很是雀跃的吞吐了起来。

    “老公的坏东西,怎么这么大啊,好丑”“可是好喜欢啊”吕康丽努力宣泄着心中依恋,她实在是等了太久了,刚刚从梦中惊醒的时候,她多么怕这一切只是一个美好的梦境,吓得惊慌失措的一阵摸索。

    当触碰到那带着温热的胸膛时,女孩慌乱的心才渐渐平复下来,还好,这一切都是真的。

    看着熟睡中的爱人,展颜一笑,心里却有些空落落的,她想到了这种亲密的方式,只有这样才能让她的心灵有种被填满的感觉。

    虽然很羞人,可是好踏实啊,女人终究摆脱不了患得患失的天性。

    “噗呲…唔,老公应该还没醒的吧,不知道有没有梦到我呢。”女孩把肉棒抵在口腔深处,秋水般的眸子中满是俏皮的色彩。

    女孩自然不知道此时的叶默早已经睁开了眼睛,嘴角带着宠溺的微笑,他刚刚确实梦到女孩了,梦到他和女孩走进了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主婚人是妈妈,同时也是他另一位新娘。

    画面一转,他们三个大被同眠,叶默缓缓的褪去两个挚爱的衣物,看着她们娇羞的眼神,心里充满了满足。

    叶默伸出手指,轻轻夹捏着妈妈高耸雪白胸脯上的花蕾,看着妈妈咬着红唇,眼眸迷离,只觉着浑身的血液都沸腾了起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