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24)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24)(1/13)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二十四章2020年4月24日黎明的曙光从天际射来,透过窗边厚厚的帘幕,昏暗的房间中闪现出点点光亮。

    一张白色的豪华大床上,躺着三具如胶似漆的身子。

    早早醒来的叶默,此时正皱着眉头,不敢有丝毫的动作,感受着身后柔软的身子,身体不禁有些僵硬。

    这时,躲在叶默怀里的绝美女孩皱了皱鼻子,睁开了睡眼惺忪的眸子,抬起头看着熟悉的微笑,嘴角掩饰不住的露出了一个异常愉悦的弧度。

    吕康丽此时只觉着心间都被幸福充满了,没有什么事比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心爱的人来的更让人愉悦了。

    吕康丽激动的伸出双手,勾在叶默的脖子上,嘴里甜腻腻道:“老公~”

    “嗯,宝贝醒啦”叶默也被女孩的愉悦感染,嘴角挂着宠溺的笑意。

    “嗯,老公~”

    “嗯?”

    叶默亲吻着此时在他怀里异常娇腻的女孩。

    “爱你”

    “老公也爱你”

    女孩勾着叶默的脖子,不停的回应着叶默的亲吻,不激烈,却很温馨。

    两人间的甜腻与温存渐渐升温,空气中开始弥漫着一股旖旎的味道。

    始终放在女孩蜜园深处的坏家伙也开始从沉睡中苏醒,渐渐变得膨胀起来。

    “嗯……啊……老公,好胀……”

    女孩感受着蜜园深处的饱胀,身子顿时娇软如泥。

    “宝贝喜欢吗?”

    叶默微笑着轻轻挺动了两下。

    “啊……喜……喜欢”女孩娇媚如丝的看着叶默,眉宇间满是欢愉。

    “宝贝,你好美”叶默看着女孩娇艳欲滴的脸颊,心中火热,不经加快了抽动的速度。

    “啊……嗯……老公……好舒服呀……”

    女孩放下手臂,一只手在叶默的胸口处打转,另一只手向叶默的腰间移去。

    “嗯……啊……老……老公,为什么你的手变细了呀,好软呀。”

    女孩不停的揉捏着叶默腰间的手指,却是忘记了叶默的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