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7)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7)(1/6)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七章2020年2月10日人生如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

    叶默第二天一大早就被班主任叫到了办公室,许久没有进过这个有些严肃的地方了,叶默心里还是有些许忐忑的,以为又要被班主任训诫一下学习上的事。

    此时办公室就严莉在,显得有些空荡,叶默低着头,默默叫了了声报告。

    “嗯,进来吧,把门拉上。”严莉抬眼看了下叶默,随意道。

    叶默带上门,慢慢走到严莉身边,严莉今天穿着很迷人,上半身穿着黑色圆领加绒打底衫,下身穿着一条碎花长裙,腿上套着黑色加绒棉质裤袜,脚上踩着一双深粉色平底鞋,处处透露着成熟风情。

    “知道我为什么叫你来吗?”严莉坐在椅子上抬头看着叶默“知道,我没有用全部心思学习,上课喜欢打小差”叶默不敢看严莉,依然低着头,思索了下,缓缓道“是吗?你原来还有这么多问题呀”严莉轻笑一声,如寒冬里绽放的雪莲花“啊?”叶默有点摸不着头脑,抬眼看了下严莉,今天化了淡妆,涂了口红的严莉倒是狠狠把叶默惊艳了一下,不敢深看,连忙低下了头。

    “为什么不敢抬头看着我?难道你做了什么心虚的事?”严莉略显戏谑的打趣道“妈的,死就死”叶默心里实在想不到什么事,抬起头,直直的盯着严莉,只是严莉女王般的气场令叶默的眼神有些躲闪。

    “嗯,还不错”严莉轻笑着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老师,我错了,您有什么事能直说吗?”叶默实在有些无法长时间盯着严莉那有些清冷却妖艳的脸颊。

    “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严莉轻笑一声。

    “……呵呵”叶默尴尬的摸了摸头“你过来些,我跟你说”严莉招了招手“……”叶默俯下身,看着吐气如兰的严莉,心里有些心猿意马,老师这算是勾引?挑逗吗?

    “那天晚上,我睡不着,就在你们的…隔壁”严莉嘴角含笑,轻声道叶默心中大骇,忙退了几步,有些慌张的盯着严莉。

    “你离我那么远干嘛呀?我有那么可怕吗?”严莉似笑非笑的看着叶默,说着向叶默招了招手,嘴角勾起了一个迷人的弧度。

    说实话,叶默真的摸不透这老师到底是什么意思,心下有些谨慎的朝严莉靠了过去。不过事情似乎已经被发现了,叶默也不打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