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8)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8)(1/9)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八章2020年2月11日在平澹的生活中,每个人都要承受澹澹的孤寂与失落,承受挥之不去的枯燥与沉寂,更要承受遥遥无期的等待与无奈。

    没有小说中,主角波澜壮阔的日子,叶默的生活相对于大多数高中生还是要有滋有味的多,至少他不是孤独的,每天都能和小女友打情骂俏,闲暇时还能做些羞羞的事,生活倒也多姿多彩。

    高中就是这样,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可能你的思绪还在周一,但时间可能早就到了周日。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就过去了,而今天晚上就是叶默赴约的日子。

    叶默这一个星期倒没有太过琢磨这件事,毕竟想也想不出和所以然来,还不如直接去瞧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周日不上晚自习,叶默跟可人儿软磨硬泡好久,女孩儿才同意他回家,叶默当然不是回家,在半路偷偷转道,拦了辆车,跟司机说了个地址。

    卡上的地方不是太远,还在市区,如果是郊外,叶默想必怎么也不敢去的。

    叶默下了车,走进了显得有些金碧辉煌的酒店,看到叶默走进去,前台小姐倒是没问,可能是这家酒店人流量比较大,看到叶默直奔电梯去,以为是租客。

    叶默来到5楼,一眼就看到了卡上写的那个房间,走到房门口,叶默拿着卡,深吸了口气,向门贴去。

    “滴~”

    门应声而开了,叶默缓缓推开了门,屋里很黑,只有蓝色感应灯的微光。

    叶默隐约看到沙发上似乎坐了一个人,不知是男是女,叶默杵在门口不说话。

    这时候,灯突然开了,很亮,刺的叶默有些不适应,但是还是一眼看清了沙发坐的的人,叶默有种想夺门而逃的冲动。

    “把门关上,过来”

    是女人的声音,声音有些不容置疑。

    叶默关上门,缓缓走到女人面前,眼神闪躲。

    沙发上赫然坐的是严莉,装束和那天一样,只是今天披散着头发,脚上那双粉红色的鞋不见了,穿着黑色裤袜踩在灰色加绒地毯上,显得异常诱惑。

    严莉今天涂了红色眼睑,那缓慢摆动的眸子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异常妖艳。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