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花开花落》 > 【花开花落】(9)

《花开花落》 【花开花落】(9)(1/7)

章节列表
    【花开花落】第九章2020年2月13日有着一个娇俏可人的女友和在自己身下辗转承欢过的老师,叶默实在想不到有那一点能让他不膨胀,终究还是个不到18岁的孩子。

    叶默此刻坐在椅子上看着主席台上,当着全校师生面被授奖的女孩儿,心中喜忧参半。

    两个人之间,一个人的过于耀眼,总会难免引起另一个人的自卑情绪,叶默自然也不例外。

    看着领完奖,朝自己娓娓走来的女孩,叶默不免有些自惭形秽。

    “老公”

    女孩自然是没看出叶默的不自然,坐在叶默旁边的椅子上甜甜的叫到。

    “嗯,我的宝贝真棒”

    叶默很快收拾好情绪,宠溺的捏了捏女孩柔软的手心。

    颁奖仪式还没结束,大家都坐在椅子上显得有些无所事事,八卦自然就成为了每个人的调剂品“刚刚领奖的那个女生是谁啊?好漂亮啊”

    一个离叶默不远处男生问着周围的同学。

    “你管别人是谁?跟你也没关系,别人已经有男朋友了”

    一个女生不无嫉妒道。

    “我知道,是10班的,听说她的男朋友也是她们班的,只不过学习不太好,也不知道这美女怎么会看上他”

    “还能有啥,长的帅呗,谁不喜欢长的帅的啊”

    “我看一般啊,还没我长得帅”

    “呕……你要不要点脸?”

    “你说,他们有没有……嘿嘿”

    一个贼眉鼠眼的男生贱贱的问着身边的同学。

    周围的同学发出了一阵我们都懂的低笑声。

    叶默自然是听在耳中,心中不免有些慌乱,身边的女孩确实是太优秀了。

    吕康丽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讨厌过手中的这张奖状过,她转过身狠狠的瞪了后面那些口中越说越离谱的人,有些慌张的拉着叶默的手,轻轻揉捏着。

    “老公~”

    女孩可伶兮兮的摇着叶默的手臂。

    “没事的宝贝,让他们说,你老公没这么脆弱”

    叶默恢复笑容,轻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