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奇遇人生》 > 【我的奇遇人生】(5)

《我的奇遇人生》 【我的奇遇人生】(5)(1/10)

章节列表
    2020年1月31日【第五章·美丽的阿姨们】休息了一夜之后,两人在酒店餐厅吃了自助餐,然后取了车准备回家。柠檬坐在副驾驶上,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说:“车震。”小白想起两人昨天在车上的聊天,也开始兴奋起来,于是脱下裤子露出鸡巴,让柠檬解开安全带帮他口交。

    小白一边开着车一边被柠檬用嘴套弄着,非常舒服的射了后,柠檬把射在嘴里的精液全部吞了下去,小白准备提上裤子,柠檬说等下,就这里。小白看着这条马路,路上的车子不是很多,在路边停了下来。两人把椅背放了下来,让人可以躺着。

    小白问柠檬,想用什么姿势。柠檬环顾四周,因为空间有限,选择了自己躺着,双脚踩在车头前面的玻璃上。小白调整好姿势,开始抽插。因为车子有隔音效果,柠檬也没有忍耐,而是呻吟着。

    如果此时从旁边经过,会看到一辆车在原地震动。

    柠檬高潮后,两人再次上路,路过一家苏宁电器的时候,小白和柠檬下了车进去买东西。

    “要买什么东西?”

    “买剃毛的工具。”

    “我来挑,可不是买个男人的剃须刀就行。”

    柠檬牵着小白的手,在柜台上左看右看,小白陪着走。当来到一个卖手机支架的柜台时,小白选了一个可以上下左右随意固定的支架。柠檬问他买这个干嘛,小白说等下出去告诉你。等柠檬挑好了剃毛需要的工具后,小白买了单出来。

    “快告诉我买手机支架干什么。”

    “我想拍你。”

    “你拿在手上拍不就行了?”

    “有时候手没空啊。”

    “你是想拍操我的视频。”

    “对啊。”

    “我不让你拍。”柠檬说完作势要把手机支架扔出窗外。

    “好好好,你说拍就拍,你说不能拍就不能拍。”小白只好求饶。

    回到家中,两人就开始准备刮毛。

    “等等。”

    “干嘛。”

    “等我架好手机,把刮毛的全过程拍下来。”

    “连这也拍?”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