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正邪之间》 > 正邪之间(12)

《正邪之间》 正邪之间(12)(1/4)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3日第十二章二人下了山去,绕过浔阳城,一路向南而去,恰好有一片枫叶林,一阵风儿打在枫叶之上,发出哗啦啦,哗啦啦的响声,随后一片片红艳艳的枫叶被风儿吹落,落在了驴子的头上。

    孟康看着这一片片飘落的枫叶,不禁有些浪漫心思,不禁感叹一声:“此番美景,人生能有几回闻啊……”看着漫天飞舞枫叶,随之就联想到了张若水,不知她此时正在想些什么,不知不觉间回头一瞧,只见她满脸的疲倦之色,孟康心想路途遥远,于是乎便有意拿她开心:“哎,你看这一片片落叶像什么?”张若水将布包拿到面前,柔若无骨的玉手,轻轻地解开包裹,拿出里面自己准备的炊饼,丝毫不顾及形象的,咬了一大块,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辰时收拾东西时,她心里发乱,故此没来得及吃什么东西,只能在路上啃个炊饼充饥。

    她听了孟康的问话,一边吃着炊饼,一边说道:“像什么?树叶子有什么稀奇的,不就是树叶子吗?”孟康回头瞥了她一眼,短叹一声,道:“你这女子真没情调,你看这漫天飞舞的枫叶,难道心里一点感想都没有吗?”张若水又咬了一口炊饼问道:“树叶子又不能吃,能有这炊饼好吗?你吃吗?”说着还把炊饼往前一扔,孟康见状连忙伸出手去,抓住炊饼,直接就往最里面塞,一边吃还一边嫌弃她,做炊饼的手艺不好:“人家的炊饼都是外面皮儿劲道,里面软和,你看看你这炊饼做的,外面皮儿硬,里面还干巴巴的,根本就比不上我干娘做的!”张若水白了他一眼,随后不知为何而笑,孟康听见她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不禁有些好奇,问道:“笑什么?”她笑道:“这炊饼就是你干娘做的。”孟康听了此言,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随后也爽朗的笑了出来,二人一路上说说笑笑,宛若一对欢喜冤家,张若水是个女子,只吃了两个炊饼,便已经饱腹。

    孟康却是只吃了一口,剩下的炊饼在手里拿着呢,刚开始还好,过了半个时辰,张若水就觉得口干舌燥,连话都说不出来一句了,这嘴里干的似要喷火一般难受。

    张若水的行囊里带的东西不多,除了干粮之外,还有一个水壶,但她不知山泉所在何处,故此准备路上找一条溪流,喝两口解渴便是,可已过半个时辰了,却不见水源,这可把她给急坏了。

    孟康偷偷摸摸地回头看了她一眼,见她香舌翻动,两片薄唇都已经干的起皮了,脸上挂起一丝坏笑,似有意炫耀一般,拿起腰间的水壶,拧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