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正邪之间》 > 正邪之间(13)

《正邪之间》 正邪之间(13)(1/5)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7日第十三章:诡异之地孟康向客栈的方向走去,步子越来越急,越来越快,未过多时行至客栈门口,刚要踏步进门,却忽然听见柜台处,有人在窃窃私语,他心中犯起了嘀咕,心想:“听着声音是两个男子,似乎是其中有些隐情,莫不是寻着了什么宝贝?正商量着分赃呢?”

    他心有好奇,故此便站在门口,稳住手足,不发出半点声响出来,趴在门上微微地伸出头去,观瞧听闻屋内的动静。刚一打眼,就见柜台处站着,适才为自己上菜的跑堂,以及一不知名的男子。

    孟康定睛观瞧,那男子约二十岁上下,他身穿一件金纹素色绸子衫,腰缠玉带,瞧着也是个俊俏人儿。

    那男子直勾勾地盯着跑堂的,眉头一抖,问道:“这事就这样商量妥了?”

    跑堂的面露淫色,摩拳擦掌,笑道:“嘿嘿,这件事傻子才不愿意做呢,不就是用下面那玩意,伺候伺候人嘛,简单!简单!”

    他双手往下一摸,摸到胯间使劲搓揉,那样子要多猥琐有多猥琐。

    男子面露不悦,眉头一皱,道:“那你赶紧去吧,张府的路你认得吧?”

    跑堂的微微一愣,问道:“那地方在哪儿?”

    男子抓住手上的扇子,用力地朝他前额一打,只听啪的一声响!跑堂的被打的有点发懵,等他缓过来时,冲着男子大声怒问道:“你打我干嘛啊?!”

    男子伸出手来扶住额,长叹一声,随即抬起头来,骂道:“你就是笨死的!

    在这干了几年了?啊?北城口王妈妈旁边的一栋大宅子,你没长脑子,还没长眼睛吗?看你会看吧?”

    跑堂的脸上浮现起尴尬之色,辩解道:“我哪里知道嘛,那地方平日里我连看都不敢看,你忽然让我去抓个娘们儿来,我哪里会做啊?”

    男子也懒得和他废话,没好气的吩咐他道:“这事你别给我办砸了,三夫人,抓三夫人,听懂了没有?我不管你用什么手段,把三夫人给我带过来,懂了吗?”

    跑堂的满脸的不耐烦,挥了挥手道:“哎呀,懂了,我现在就去。”

    说完转身就要出屋,孟康见了,赶忙躲到屋后,他直往北城口而去。

    孟康见他没有发现自己,便慢步跟在后面,心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