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正邪之间》 > 正邪之间(3)

《正邪之间》 正邪之间(3)(1/4)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3日第三章进了屋内直奔着墙角处麻袋走去,他解开麻袋上的青色带子,双手抓住麻袋的两边往外一抻,天黑看不清楚里面是什么东西,他聚精会神,探出头去往里一瞧……袋子里伸出一只洁白如玉的手来,纤细的手指上正握着一并三尺青锋剑,而这柄剑正抵在孟康的咽喉处,直把他惊出一身冷汗,连动都不敢动。

    “你……你干什么?我哪里得罪你了?”孟康想要转身就跑,可这手脚却不听使唤,一阵阵的发软,恐怕刚抬起腿来,自己就会害怕的跌倒在地,然后被对方一剑刺在项背一命呜呼。

    “你怎么穿着马五哥的衣裳?说!你到底是谁!”屋内阴暗无比,根本就看不清女子的相貌,孟康看着咽喉处的青峰剑,他的脸上露出担忧的神色,生怕这小娘子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给刺死了,那样就死在太冤了。

    “我……我……我就是你的马五哥啊,我这是易容术,你怎么连我都认不出来了!”孟康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的平淡一些,一挥手就把眼前的长剑打开,故作镇定的往后慢慢地退了一步。

    那女子似乎还有些怀疑,她向前逼近了一步,似乎是想要看个清楚,她走到窗边,一道月光照在她的脸上,孟康这才借此看到了她的容貌,,她年约十八九岁,柳眉鹿眼,肌肤洁白,长发披肩,用一根青色丝带轻轻挽住,真乃人间绝色,孟康一见到她就觉得忘记了生死烦恼,发自内心的感慨道:“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的女子……”这话刚一脱口,孟康就觉得不妙,如若自己真的是那什么马五哥,怎么可能说话怎么不着边际,一见面就夸人家好看呢?他顿足捶胸,一副说错了话的样子,过了会子他也缓了过来,大有释然之意,面对着那女郎说道:“动手吧……”那女郎听了这话反而咯咯一笑,抬起手来轻轻地打了他一下,说道:“马五哥别和我闹了,动什么手呀?你平时一见到我就夸,没想到这次夸的怎么狠,还什么出尘绝艳呢,你的嘴儿就和吃了蜜似的,呸呸呸,实在太让人腻歪了!”孟康眉头一皱,心想:“我这是对上了?看来那个马五哥也不是什么好人,看到美人就夸,竟然让老子误打误撞给对上了……”女郎有些疑惑,这马五哥怎么和平时不太一样呢,正在她纳闷之际,孟康却生怕她看出端倪,赶忙拉着她走出门外。

    二人站在门口,孟康这才开始圆谎:“妹子,刚才有贼人冒充于我,易容成我的模样,想要对你行淫奸之事,还好我先来一步,这才让你躲过-->>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