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正邪之间》 > 正邪之间(4)

《正邪之间》 正邪之间(4)(1/3)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13日第四章·结仇黑衣男子心中很是得意,这九剑传人在江湖上鼎鼎大名,没想到今日一战,竟然被自己一刀斩下首级,他自然是有一些飘飘然了。

    他低下头去看孟康顿足捶胸,痛哭不已,这是人之常情,倒也没丢人的,只是孟康手脚发软,唇齿发抖,显然是怕死之状,他对这种贪生怕死之人十分不屑,当即伸出手来一指孟康呵斥道:“我最看不起你们这种仗着爹娘的小辈,哭哭啼啼成什么样子?你听好了,今日我杀了你爹,你若有种便拿着你孟家宝剑砍下我的人头,以此祭奠汝父!若是已经被我吓破了单子,那就赶紧滚吧,日后若是听到我天道教龙虎堂堂主张清的大名,你必须面朝东方三叩九拜,以此谢我不杀之恩!”话毕,黑衣男子不可一世地仰天大笑,一笑他贪生怕死,二笑他父子二人浪得虚名。

    仔细一想其实也不怪黑衣男子如此嚣张,九剑传人号称无敌,就算是魔教教主颜静姝,她也不敢妄称能接九剑三招,张清平日里便是个高慢之人,如今能以一己之力斩杀归真剑主,这如何能不让他自傲自满呢?

    孟康心中又惧又怕,而且丧父之痛不可言喻,一是痛苦生身之父死在自己的面前,但却无能为力,为仇人所耻笑,二是痛苦从今以后再也没有可以仰仗的人了,再也没有人惯着他为非作歹。那是一股有心无力的痛苦,纵然是七尺男儿此刻也难免垂泪,他咬牙切齿的反手执起袖子一抹眼泪,怒目圆瞪地看着男子,他没有胆量去拿起归真与他死斗,甚至连逃跑的勇气都没有,他此刻除了愤怒就是惧怕,他与那些市井小民没有什么两样,在他眼里,就算是苟延残喘的活着,那也比壮烈的赴死要好的多。

    他没有把握能杀了张清,毕竟就连自己的父亲孟焱都不是对手,他平日里练功偷懒,剑术也比不上父亲那般精妙,更何况此时已经被吓破了胆子,怎么可能有一战之力呢?孟康低下头颅,眼睛直勾勾地看着手中的归真剑,陷入了沉默……过了许久,他举起长剑,剑指张清,张清还心头一喜,对孟康十分欣赏的点了点头,以为他是要壮烈赴死,但却没想到孟康大骂一声:“肏你娘的屄,老子以后找你算账!”张清愣住了,不等他反应过来,孟康拔腿就跑!张清见他怕了却是没追,等他缓过神来,孟康早已经溜之大吉了,估计早就上了山了,他其实大可以追上孟康,然后夺过宝剑,将他乱剑砍死,但是他并没有这样做,非但如此他脸上浮现了阴谋得逞似的诡诈笑容。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