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非洲往事》 > 非洲往事(58-64)秋韵卷

《非洲往事》 非洲往事(58-64)秋韵卷(1/23)

章节列表
    2019年12月13日第58章开庭押送的车辆开到当地法院的一个院子里面。我们刚下车,中国人的车队就已经把整个院子停的满满的,下车的人们纷纷跟我们打招呼,有的帮我们打气,有的安慰我们不要怕,现场热闹非凡。不知道情况的人看到,估计会以为是哪个国家领导人或明星到场了。

    两个黑人士兵看到这种场面,脸色惊恐不定,手中的步枪举得老高,生怕中国人一涌而上把他们撕成碎片。他们一边快步拉着我们前进,一边打着电话,看他们的急迫的语气和神态,好像是遇到了外星人进攻,地球即将毁于一旦,全国需要总动员的样子。

    这个时候,我们反而没有最初那么惊慌了。下车的这段时间,在我们熟悉的人的三言两语中,我已经知道,我们的同胞是来帮我们打官司的。中国人是讲道理的,不是那种野蛮民族,动不动就喊打喊杀,动刀动枪的威胁。黑人既然用法律来制裁我们,我们的人也准备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人。

    我们三个来到一个封闭的小房间后。两个士兵就退了出去,不一会王总和他的秘书带着一个黑人进来了。我们激动的难以自已,纷纷站了起来。王总看着我们都是一幅凄惨的样子,连忙一个个握了握我们的手,拍了拍肩膀,有些难过地说道:“你们这几天受苦了。大家人没事吧!”

    宋老板几乎哭了出来,他揉着眼睛,哑着嗓子说道:“王总!这几天我过得简直生不如死。看守所里也听不到外面的消息。我都绝望了,以为自己会死在这里……呜呜!”

    周老板稍微镇定一点,他握着王总的手,急声问道:“王总!我们还好,人没事。不过这马上就开庭了。您给我们交个底,情况到底怎么样?”

    看着我们殷切的目光,王总沉声道:“这次黑人用税务的问题抓了你们,对外面宣称公事公办,一切按照法律流程来。可他们背地里却不让我们和你们接触,用各种借口阻扰我们见面,连我们请的律师也不让进看守所。今天开庭前,按流程应该提前一天有个见面交流会。

    法官会和原告被告见面并沟通开庭事宜。这个也被他们省略了。他们政府这是铁了心想定你们的罪。”

    宋老板一听,脸色变得更苦了,他喃喃道:“那我们不是真的要被判刑坐牢了。”

    “你们别怕!事情还没到无法挽回的那一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