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湮灭(郝叔同人)》 > 湮灭(04)

《湮灭(郝叔同人)》 湮灭(04)(1/2)

章节列表
    湮滅(郝叔同人)(4)第四章·在车上左京看着窗外,离郝家沟越来越远,不自禁的嘟囔了几句话。

    “老公妳在说什么呀,什么之、什么之啊?”“哦,没什么。我想还要去壹趟别墅。”“怎么又要去啊?”“上次我把小皮箱落到那里了,这次我要去拿壹下,电气都停了。”“好吧,那还是和上次壹样我们在机场汇合。”“行吧,那郝虎哥我还是在上次那个地方下。”“没问题。”帝都家里,左京的把行李已经收拾好了,又检查了两遍。白颖听到左京开门的声音就问:“老公,妳这么晚了还要出去啊?”“哦,不是的我要去看看车子,妳明天早上还要用,顺便看看要不要加油。”“嗯,那妳去吧,好像是要加油了。妳早点回来晚上我还要和妳来个欢送仪式哪。”“好的,我壹会儿就回来”存,孩子就开始哭闹了,两人到隔壁看了看,就是脸有点红,粗重,有可能是病了?

    表示两个都没有发烧。

    左京问道:“要不要去医院?”“晨妳还要赶飞机。”“那好吧,妳明天早上就不要送我了,医院。”“好吧,我今晚就和孩子睡壹起吧。只是这样就太委屈妳了。”“哈哈,没事的,不就欢送仪式吗,我过去睡了。”晨左京没有忍心去叫醒妻子和孩子,拿着行李就在准备出门之前,壹个柔软的身体从后面抱住了他,他回身把白颖抱在怀里,“老公,妳路上注意安全,工作也不要太累,我和宝宝们在家等妳回来。”左京认真看着白颖,脑子里想起壹句诗“樱桃樊素口,杨柳小蛮腰。”女的特点,白颖全占了。的杰作啊,看够了的左京用力吻了白颖的额头。

    “老婆,我走了。”“老公……”左京头也不回的走出小区大门,上了约好的出租车向机场疾驰而去。

    眠,她照看孩子。接了电话就往医院跑,佳慧目前基本退居二线了,上不上班基本没人管,佳慧壹看到白颖就埋怨到:“怎么小京刚走孩子就生病了?跑肯定会影响健康、”“!妳别说了我现在身上也不舒服,老是咳嗽。我看着点,我去拿报告”。

    “妳快去吧!回头妳也检查壹下。”“好的,那我先去了”任办公室,人,正在办公室里眉头紧锁的看着两份报告,这时候白颖进来了。

    “况怎么样?”“从症状上看孩子应该是受了风寒,但是报告上没有分析出感冒的症状,有可能是……”“是什么?”白颖有点慌了。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