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湮灭(郝叔同人)》 > 湮灭(05)

《湮灭(郝叔同人)》 湮灭(05)(1/6)

章节列表
    湮滅(郝叔同人)(5)第五章·李萱诗身体还是不好,葬礼第二天就和岑筱薇去了长沙的别墅居住,想清净几天稍微好点就去儿子家,女儿陪着照顾她几天。

    依然不好,的那么突然,对他打击太大了,他不禁想起和小天小时候相依为命,他带着小天看病无门的时候,坐在路边绝望的时候,幸亏左京救了他们,了,看来老天只给他多加了几年的阳寿。难道是自己这几年对左家作孽太多,老天看不下去了要来把我的气运收回去?想到这里老郝又是害怕又是有点愧疚和后悔,自己娶了李萱诗不算作孽,,肯定是作孽了,老天难道把这些全部报到小天身上了,唉……鬼前妻生的,而且他的命也是左家人救得,就算是他把命还给左家了,这样我就不欠左家什么了。以后该快活还是快活,不过这下和儿媳可能要断了,体,算了吧,能不断还是不断的好,平平安安在享几年福,上换届就当上副县长了,到时候在弄几个女人好好补偿下自己。

    劲儿,心里还是有些不舍。尤其是白颖的两个孩子老郝总觉得像自己,尤其是身形和神态和郝小天小时候十分的相似,老郝早就认定那两个孩子是自己的,子也能对上。左京夫妻好几年了,子还那么巧,肯定是我老郝的。老郝想到这里不禁有点得意,似乎也不那么悲伤了,反正自己还有那么多孩子。

    郝叔勐地咳嗽了起来,这两天老郝的身体也不大对劲,老是咳嗽,也提不起劲,吃饭也没什么胃口,打采的总是坐在什么地方发呆,烟都不抽了,一抽就咳嗽。在旁人看来经历这种丧子之痛后就是大病一场也不奇怪。老郝也是觉得自己身体好像出什么问题了,这两天对房事好像没有一点想法,上下面就会有反应,起的非常迅速,往事,居然一点点反应都没有。这个真是奇怪,问题是不存在的,前两天那回虽然没有太尽兴,火给压下去,澡洗时间太长受了风寒?对了这几天都没有喝大补汤,回头晚上炖一碗喝下去看看怎么样。

    晚上老郝端着汤喝了一口,突然一阵反胃全部呕吐了出来,连带着晚饭也全部吐了出来,在旁边伺候的徐琳吓了一大跳,连忙跑出去找何晓月,何晓月和徐琳跑到房间一看,老郝已经晕了过去,迹,迹。

    “快,快叫车送老郝去县医院。”“晓月这是什么病啊?”“我也不知道,行感冒,好多人都病上不了班。看来老郝已经很严重了,妳快去叫车,我来给他清理一下。”郝虎似乎身体不太好,一路开车一路不停的在咳嗽,何晓月见状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