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冰恋秀色)》 >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3)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冰恋秀色)》 摆弄女性游客的尸体(3)(1/3)

章节列表
    第三节2020年9月12日三天后的一个清晨,一名穿着一套运动服脚穿旅游鞋的少妇沿着寒山湖沿岸奔跑着,她一边跑步一边观赏着如镜一样清澈如翡翠一样碧绿的湖面,奔跑是她生命的全部,少妇有着成熟而健康的美丽面容,灿烂的微笑流露在她的脸上这是有着健康心智的微笑,她高高的额头处有着半圆形分叉的刘海,她披着乌黑的短发垂在肩膀上。《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今天是国庆节,学校放假七天,作为高中体育教师的少妇难得有机会在名胜古迹多运动运动。

    跑着跑着她来到了一处竹林,她顺着竹林里的道路来到了一家餐馆,餐馆的门口正好有一名青年在用扫帚打扫落叶。

    青年抬头看到少妇于是惊讶的喊道:“胡老师,你来了!请屋里坐!屋里坐!”

    王海放下扫帚把胡晓明老师带进了餐馆,然后给老师沏茶。

    “老师来,喝茶。”

    王海将茶杯端给了体育老师胡晓明。

    “老师多年来经你的栽培,我在校已名列前茅。记得去年马拉松比赛我得过冠军,今年春季校园足球赛我们班取得前三名,这都是你给予我们信心的结果。”

    王海感激道。《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发布地址:kanqita.com》

    “你们赢得比赛并不是我的功劳,而是你们自身努力的结果。虽然你赢得了荣耀和财富,但是不要陷入自负和任性,那会使你堕落的。”

    老师一边喝茶一边劝解道。

    突然老师胡晓明捂着肚子感到心脏痛,然后倒在地上口吐白沫,她申手试图抓向王海求救,但是王海就站到一旁注视着她不予理会。

    很快胡晓明失去知觉闭上了眼睛永远不会醒来了。

    王海看了看茶杯,然后将茶拿到厨房的洗碗巢倒掉,而倒出来的茶水很快变成狰狞的黑色。

    原来王海在茶杯里放了毒。

    胡晓明是王海梦寐以求的少妇,早在初中时就已经恋上了作为体育老师的胡晓明,现在胡晓明作为一具永远不会反抗的女尸落入到王海手里,王海如愿以偿达成了心愿。

    王海解开胡晓明运动服的拉丝,将胡晓明的衣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