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1)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1)(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一章:婚宴重任2020年6月27日作者:反串白字数:4071“咚咚咚!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将还在热睡的张阿大吵醒,他想要抬起手揉揉眼睛,却忽然发现两只手都被压住了,睁开眼睛左右一瞧,便是小绿和杏儿两张俏脸侧在枕边。

    昨晚和小绿浓情蜜意许久,半夜特意梳洗打扮了一番的杏儿一来,不知怎么的这妮子十分饥渴,直接就将战斗时间延长到了凌晨。

    “咚咚咚!张阿大!你快起来!”门外的家丁还在叫门,张阿大此刻温香软玉在怀,哪能开门让他进来,只好支着嗓子喊到:“别敲了!我刚起来,等会儿!”

    张阿大拍了拍一旁被吵的有些迷迷糊糊的小绿的丰臀,将手抽了出来,另一边的杏儿还睡的很沉,张阿大抽出手臂她也没有察觉。张阿大跳下床,囫囵的穿好衣服便推开了门。

    “什么事儿啊?大清早的。”张阿大站在门口,显然没有让这家丁进去的意思,脸上带着困倦的不耐把来报信的家丁气了个半死。

    “这都什么日头了还早?”家丁强忍着怒气说到:“大夫人说了,让你记着去荷园,昨日说的事情不要忘记。”

    “行了,我知道了,你回去禀告大夫人吧。”张阿大打了个瞌睡,便直接回屋关上了门。那家丁面色涨红,用力哼了一声便愤愤离去。

    “好哥哥~谁找你啊?”小绿慵懒的看向进门张阿大,看他三两下脱光衣服爬上床,抬手就搂住了他。

    “是大夫人叫来的,提醒我一下。”小绿性感的身躯入怀,张阿大又蠢蠢欲动起来,搂着她的手不安分的作怪起来。

    “嗯啊~好哥哥~不要~天都亮了!”小绿搂着张阿大的脑袋,看着他把脸埋在自己的巨乳间胡来的样子满是嗔怪。

    张阿大嘿嘿一笑,双手一握就把小绿的双腿抗在肩上:“谁让我的小精盆这么标致,怎么操都操不够呢?”

    小绿一脸臊红,羞得不行,刚想开口,便感到那粗壮的大根进去了自己的身体:“嗯啊!~好大~阿大哥哥~”

    张阿大抓着小绿的双手,十指相握,胯下规律的抽动着。小绿十分敏感,张阿大一进入她,她便不能自控的用双腿夹住了张阿大的脖子,毫无反抗-->>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