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0)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0)(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章:桃红柳绿作者:反串白2020年6月24日字数:3171张阿大从大夫人那里回来,刚到家丁院前,就听见院门口一男一女的说话声。

    “小绿,我……”这家丁话还未说完,便被小绿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行了行了,莫要再得寸进尺了,我是三夫人的丫鬟,你有话去和三夫人说去!三夫人若是同意了,我自然没话说。”

    家丁愁眉苦脸的叹了口气,在小绿的催促下离开了院子,张阿大和他擦肩而过,走了几步就进到了院子里。

    “都说了让你去找三夫人,怎么又回来了么?”小绿听见张阿大的脚步声说到,回头一看,却是张阿大站在自己身后,顿时眼前一亮,喜上眉梢,但她很快就压了下去,装作一脸淡定的模样。

    “怎么?他什么事还得麻烦三夫人?”张阿大开口问到。

    小绿听张阿大提起,眉头一皱,好似倒了霉似得说到:“那个家伙在府里是出了名的赖皮狗,不知怎的偏偏瞧上了我,想让我给他做个煮饭婆,呸!本姑娘瞎了眼才能答应他。”

    说着小绿把衣襟间的香帕抽出,在面前挥了挥,像是想把什么脏东西赶走一般。

    张阿大呵呵一笑,一边转身打开了自己的房门,一边说到:“他想让你当煮饭婆是假,当精盆是真吧。”

    小绿一听,脸蛋顿时通红,又羞又恼的锤了张阿大一拳头,小小的拳头打在张阿大的后背上一点杀伤力都没有:“你这浑汉!整个李府就你最牲口!”

    小绿心中恨恨的,咬着银牙还想捶打两拳泄愤,张阿大忽然转过身,一把将她搂在怀里,直接拽进了屋子里。

    “啊!你……唔!”小绿惊叫一声,还未来及说什么,小嘴儿便被张阿大霸道的吻住,令人窒息的狂吻让小绿很快就失去了挣扎的力气,唇舌交缠间,小绿已然浑身酥软,双颊潮红,一双眼睛满是迷离之色。

    张阿大松开嘴唇,看着怀里小绿失神的轻喘,嘴唇儿被他吻得红润剔透,饱满泛光,看上去十分诱人。

    “你看,我又不说假话,一来硬的就屈服了,哪儿有你这么好的精盆?”

    小绿一听,没好气的嗔了他一眼,有气无力的说到:“若是-->>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