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2)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2)(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二章:推油研究作者:反串白2020年6月30日字数:3858张阿大走出荷园,心中有些意气风发,如今他被委以重任,只要能办好,就能在李府更上一层楼!

    心中构想着美好的未来,可眼前忽然却被一个人拦住了。张阿大低头看去,眼神还未来得及去欣赏那拦路女子娇俏可人的脸蛋,就被她那双巧夺天工的绝美双眸所吸引。

    待想起这双美目的主人,张阿大不禁心头一震,连忙躬身道:“阿大见过三小姐。”

    李诗环大眼睛上下打量着张阿大,随即唇角一勾,声音清脆道:“还不错,我都穿上衣服了还能认出来。”

    此话一出立刻呛得张阿大咳嗽不已。李诗环显然对张阿大充满了兴趣,灵气逼人的妙目就没脱离过张阿大的身上。

    张阿大被她看的头皮发麻,搞不懂这个平日里就稀奇古怪的少女心里打着什么主意。

    就在他想要发问的时候,李诗环突然说到:“我最近在研究推油。”

    张阿大再次被呛得直咳嗽。这三小姐果然可怕,张阿大都有些后悔当初被她鲜嫩诱人的胴体吸引了。

    “跟我来!”李诗环扯着张阿大的衣袖,拽着他就走。

    张阿大暂时也不敢违背李诗环,因为她见面说的那两句话里已经包含了满满的威胁在里面。

    跟着李诗环走了没多久,张阿大就被她带到了一间屋内。这屋子普普通通,只是床边放了一桶那种特制的润滑油。

    李诗环转身将门锁好,对着张阿大指着床说到:“脱,然后躺上去。”

    张阿大眉头一皱,忙道:“三小姐,这样不好吧?”

    李诗环的眼神邪性不已,不用说话,就让张阿大感受到她的意思:“我可以脱光,你不能脱光吗?”

    张阿大一想,的确如此,再说这事也牵扯到李诗环的名节,她应该不会胡来。

    索性当着一报还一报,张阿大只得将衣服脱了下来,可脱到最后一件贴身衣物,张阿大还是有些犹豫。

    “你放心,我也脱。”李诗环话音刚落,就抽掉了自己的衣带,梨黄色的衣裙就掉在了地上,露出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