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4)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4)(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四章:分享邀请作者:反串白2020年7月9日字数:3111余二和张阿大走在路上,笑着问道“阿大兄弟这次特意登门,不知所为何事啊?”

    “自然是有些只有余兄弟能办到的事前来求助,当然少不了好处!”张阿大了解余二这个人,知道他最在意的是什么。果然,此话一出,余二眼中立刻精光一闪,露出了垂涎的神情。这世上能让余二露出这种神情的,除了女人,自然只有金钱了!

    “哈哈哈,阿大兄弟不愧是余某人的好兄弟!其他人只想在我这里拿好处,只有兄弟你每次都是给我送好处!”说着余二用力的拍了拍张阿大的肩膀。

    张阿大看着喜上眉梢的余二笑着说:“那也是你有拿好处的本事,所以这好事才会找上你啊!”一句恰到好处的吹捧让余二不免通体舒泰,张阿大立刻趁热打铁:“余兄,你以前曾说想去那玲珑居畅饮一番,不如今日我请你如何?”

    余二脸上露出了惊喜之色,可刚刚咧开的嘴角一僵,便又收了回去,愁苦的说到:“算了吧,阿大兄弟的好意我心领了,余某人今日身体损耗过大,不知阿大兄弟可否把地点改成福寿楼,听闻那里的人参鸡汤味美滋补,乃是一绝。”

    张阿大自然知道余二是被尤桃儿缠的快掏空了身子,表面上用一副疑惑的样子说到:“当然可以,这本来就是请余兄弟你的,地点随你,只不过……”

    “哎,这原由我也不怕与阿大兄弟你分说,不过这街上并非说话的地方,咱们饭桌上在聊吧!”余二摆摆手打断了张阿大的话,张阿大自然不会追问,两人一同来到了福寿楼。

    余二点了一桌子滋补的膳食,很明显他自己感觉到自己有点虚的厉害。张阿大也觉得自己这些日子在女子身上花的精力有些太多了,虽然并没有感觉到身体发虚,但他也并不介意给自己的身体补充些营养。

    张阿大此次出来是办正事,余二也对送上门的美差心痒不已,两人一落座便开始商谈张阿大所需要在婚宴上使用的特殊的烟花的定制。

    烟花的燃放权是得报备官府的,李府豪奢,自然早已花钱买下了。张阿大要做的只是锦上添花,他曾听余二提过有个擅制特殊烟花的匠人弟子来到江阴,于是便想起找余二联系到他,制作些样式丰富的独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