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5)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5)(1/5)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五章:淬玉作者:反串白2020年7月11日字数:4123张阿大告辞了余二,离开了福寿楼,此时天色渐晚,正是夜市开张的时候,张阿大便顺便逛了逛夜市采买一番,途中见到几个女子稀罕的玩意儿也全都买下,打算回去送给风铃儿,小绿,杏儿几女。

    等到张阿大回到李府,将开销与采办全都记账交割清楚,便想着先去二夫人院内寻风铃儿。

    前几日张阿大忙着给三夫人花月绒雕刻观音像,这两日又忙着为即将到来的李老爷的纳妾婚宴做准备,没什么时间去找风铃儿。虽然也去找过她,但似乎风铃儿最近也很繁忙,没怎么见面就分开了。

    走到风格雅致精美的二夫人院前,张阿大请了传讯的婢女通报一声,见婢女在廊前消失的背影,张阿大不觉有点唏嘘,若非大夫人为了筹备婚宴推迟了他出任二夫人院里管事的职位,此刻哪里还需要婢女传信?

    正这么想着,张阿大的身后突然突然响起了轻如落叶般的脚步声,早年的逃荒生活给了他敏锐的知觉,一点细微的声音他都不会忽略。

    他转过头去,眼前一袭鹅黄色的婀娜身影在灯火的映照下亭亭玉立的站在那里。张阿大的嘴角不由的微微一抽,面对雪心清丽淡然的面容,他的脑海里一瞬间就回忆起了发生在两人之间那次尴尬而又亲密的事故。

    雪心见到张阿大灯火下高大的背影,虽然并不热悉,但她几乎是瞬间便知道站在别院门前等待的这个人是谁。心跳突兀的漏了一拍,雪心压下那个几乎没有升起的心思,知道张阿大是在等风铃儿。

    “雪心见过张管事。”清冷悦耳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响起,显得柔软而又清丽,打破了两个人之间沉默着的尴尬空气。

    张阿大微微张着嘴看着雪心身姿优美的冲着自己施礼的模样,看着她微微蹲下而显出的腰臀浑圆的曲线,脑袋里不受控制的回忆起那柔软冰凉的触感。暗骂自己失礼,张阿大赶忙冲着雪心抱拳道:“见过雪心姑娘!”

    一时的紧张让张阿大的声音显得有些震耳,并且在这夜晚的寂静下更为凸显,以至于雪心精致的眼眸都不免睁大了一下。

    随之而来的沉默让气氛更加的尴尬了起来。两个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于是便不约而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