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风流家丁》 > 风流家丁(16)

《风流家丁》 风流家丁(16)(1/8)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风流家丁】第十六章:桃花凝结的毒作者:反串白2020年7月15日字数:6498第十六章:桃花凝结的毒阳光照射在张阿大略显拥挤的床上将他唤醒,拍了拍小绿肥硕的臀瓣,把她搭在自己身上的大白腿挪开,然后帮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杏儿盖好褥子,张阿大便起床穿衣。

    之前在府内的生活比较轻松平淡,没有繁重的劳作,再加上府中莺莺燕燕,格外养眼,和张阿大长期的逃难生活比起来,着实自在悠闲。

    但此刻他已然被这个大家族里的第一号女主人委以重任,如果再像往日那般度日,只怕会被逐出李府。

    当然,张阿大也并不在意做一个家丁,就算离开李府张阿大也不会饿死,甚至他有信心会活的更好。

    不过毕竟风铃儿和自己在这里生活也算衣食无忧,再加上风铃儿在二夫人那里也是十分得宠,每天看起来都很开心,张阿大也不想带着她再去过一段苦日子,打拼一段时间。

    眼下来说,办好大夫人的事情,在李府中混一个清闲的好位置,这就是张阿大目前要做的最主要的事。

    这几日府中张阿大被大夫人委以重任,即将升为管事的消息已然不是什么秘密。有些机灵点的婢女早上已经替张阿大送来了伙房里烧好的热水供他洗漱,得了张阿大的道谢,婢女笑嘻嘻的离开了。

    去账房要人的路上张阿大遇到了张刘二位老管事,这二位在府里也算是有实权的总管了,比自己这个马上上任的二夫人院的管事强上不少,不然三夫人花月绒也不至于用小绿的姿色差遣过刘管事的替他办事。

    虽然张阿大在这二位眼中并不是什么太重要的角色,但此刻见到他也是很热情的打了个招呼,说了几句漂亮的场面话便告辞了。只不过前脚刚送走两个土地神,后脚张阿大就撞上了王母娘娘。

    “阿大见过夫人!”张阿大低着头给面前的花月绒行礼,即使对方此刻并没有如往日雕刻之时那般赤身裸体,张阿大也有些不敢抬头去看她,这个不敢,主要是因为内心有愧,而且着实尴尬。

    花月绒依旧慵懒的侧卧在精致奢华的床榻上,满是樱红色调的房间里弥漫着熏香轻柔的烟雾,使她妖娆的身影看起来显得有些朦胧,充满着梦幻的感觉。娇嫩如玉的手指捻起一小-->>

章节列表